徵可住宿家庭幫傭家庭幫傭 徵可住宿家庭幫傭 我要徵一名可以住宿的家庭幫傭~工作內容~帶小孩~整理家裡~煮3餐~請告知你希望待遇多少~
妹你好唷!我是從事外勞仲介的公司在南部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點我的ID觀看聯絡方式或是寫信給我基本上外勞比較有耐心從事以上述的工作內容喔^^如果你想多了解的話歡迎來電敝姓曾
請問你在哪?你應該開個價才好談吧~如果你想比照人力仲介的價碼,那找那種公司就好了(因為他有雙方合約保障),但如果是台灣本土高級看護家庭幫傭 又要24H的灣三萬可能都太少喔!我覺得你直接在板上說好要請的價碼還有工作的其他細項因該會更好找,條件太嚴苛的話可能找不到
你好。

我認識一個辦理外勞仲介的林先生。

服務很好。

外勞費用都一樣20754。

有需要可聯絡他。

0934130535林先生
您好!是否有想過申請外勞呢?如果有~可以多比較幾間仲介公司希望您能參考看看..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給我^^"(點id就可以寫信了喔)
外籍新娘可接受嘛 待遇可面談 還是想請外勞比教較便宜

台籍家庭幫傭,申請家庭幫傭,家庭幫傭費用,家庭幫傭工作,家庭幫傭薪水,家庭幫傭 台中,找家庭幫傭,本國籍家庭幫傭,家庭幫傭薪資,外籍家庭幫傭家庭幫傭,外勞仲介,家庭,住宿,幫傭,敝姓,公司,南部,耐心,聯絡

人脈|禮儀師|show girl|推銷|資遣|短期打工|代工|家庭代工|責任制|暑期打工|勞基法|工讀生|家教|發傳單|打卡|技術員|企劃|直銷|學生打工|代理|志工|全職|發展|薪資|房仲|接待|行情|手工|派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2300101 家庭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