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看護 我的外老被帶壞不給他休息自願不做 我有請1個幫傭來了9個月.帶小孩照顧老人.因為我不給ㄊ休假出門~ㄊ自願不做..剛辦的時候點數夠~不過現在假如又要在申請一個看護近來我ㄉ點數已經不夠ㄌ~這樣還有別ㄉ辦法嗎**?可以用替補方法還是有別ㄉ方法?
你好不過現在假如又要在申請一個看護近來我ㄉ點數已經不夠ㄌ再申請一個看護,不是算點數,是要看醫生診斷證明。

原先你申請的家庭幫傭的確是算點數,但隨著小孩年紀增加,點數就愈少,等想要再次申請時,點數已不夠,所以你已不夠條件申請家庭幫傭。

只能用申請家庭看護的方式:帶著家中老人去勞委會指定的公家或大型醫院,請醫生評估是否可符合:生活無法自理,需24小時專人看護,並請醫生開具診斷證明書,就有資格重新申請家庭看護想瞭解更詳細可上我部落格 參考資料 專業人力申請輔導
你因該是請教 當初幫你申請的那個人吧 還是問人力仲介公司 因該會比 知識回答的更清楚
版主, 現在的外勞都很精的, 您不給外勞「休假出門」, 外勞沒投訴您就要偷笑了, 如果對於這個外勞的工作表現不滿意, 而她又自願不做, 可以以此試著向仲介要求換人。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休息,給他,家庭,勞委會,診斷證明書,小孩,診斷,醫生

家庭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10534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