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補助 領有中度殘障手冊~裝假牙有輔助嗎~ 領有中度殘障手冊~裝假牙有輔助嗎~~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個問題~是有要指定那家醫院嗎~醫院是那一間~家人住新莊~想知道這方面的資訊~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感謝你們~
你好:要65歲以上的低收入戶老人才有補助~父親才60歲未達補助年齡..補助對象設籍本縣滿1年之65歲以上低收入戶老人。

補助標準(一)全口活動假牙:最高補助新臺幣40,000元。

(二)半口活動假牙:最高補助新台幣20,000元。

(三)固定式假牙1齒:3,000元。

未達最高補助金額,補助實際支用數,以申請者2年內不得重複申請補助。

應備條件一、應備文件(一)戶口名簿影本。

(二)低收入戶證明。

(三)公立或財團法人醫院診斷書。

(四)醫療費用收據正本。

(五)復健前、後之對比照片。

(六)領款收據。

(七)申請書。

二、申請程序:申請人應於治療三個月內填具申請書並檢附證明文件逕向戶籍所在地之鄉鎮市公所申請。

申辦單位戶籍所地鄉鎮市公所。

http://www.ewell.tpc.gov.tw/welfare/welfare.asp?UNITNAME=老人福利
覺得應該是不行的我自己的父親是極重度殘障也有卡有時看醫生也是要付錢--和一般人相同金額我爸是腎,,,,所以看病只要是和腎無關係都要付費不過就重要是看醫師要不要給你輔助,,,,我爸最近才出院,,,因為感冒住院三個月醫藥費有時半個月就要快一萬,,,有一次我媽要結帳時,,,遇到認識的醫師幫我們和會計說讓我用卡申請,,,那一次就少很多,,所以你要問醫生會比較清楚喔!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財團法人醫院有哪些,財團法人醫院定義,財團法人醫院財務報表,財團法人醫院評鑑,何謂財團法人醫院,財團法人醫院與社團法人醫院,財團法人醫院名單,財團法人醫院待遇,財團法人醫院扣繳財團法人醫院,殘障,全口活動假牙,補助,輔助,戶口名簿影本,鄉鎮市公所,戶籍所在地,固定式假牙,領款收據

刮沙|假牙|眼科|扭傷|看護|雷射|駝背|矯正|禿頭|復健師|整脊|治療|近視|整型|醫療疏失|狐臭|骨刺|牙科|病例|外八|牙套|健康檢查|放血|推拿|整骨|除疤|開刀|雙眼皮|麻痺|懷孕|

老人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00473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