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費用 強制險看護費用 2/14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撞到,右腳掌骨折,雖未住院但也因此一個月無法工作對方的強制險在2/9就到期了尚未續保對方不斷的找藉口拖延,沒誠意解決我的朋友跟我說可要求"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代位求償我想請問~~除了門診實支實付的部份外我在家療養是否可以申請看護費用呢??還是一定要住院才可申請呢?麻煩知道的大大告知~~感恩不盡~~
看護費用的申請原則,是需由合格的醫師在診斷證明書上開立需人看護多久才可申請。

另外你可申請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理賠同強制險,理賠內容供你參考:http://linqide.myweb.hinet.net/
大大您好:)首先要問您,在事故發生當天您是否有報警?

因為申請需要車禍事故三聯單,所以您要確定您有報警。

您確實可以去申請(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在任何一家產務保險公司(有在保車險的公司)都可以受理只是前提就是您需要在車禍當天有報警。

另外在家療養沒有辦法申請看護費用因為沒有收據當然無法申請。

不過如果有和解時,可以提出此問題(看護費用問題方面的和解金)(我媽是保險人員,請勿抨擊)

外籍看護費用,看護費用標準,醫院看護費用,外勞看護費用,看護費用知多少,居家看護費用,看護費用補助,看護費用收據,強制險看護費用,住院看護費用看護費用,強制險,實支實付,闖紅燈,診斷證明書,藉口,轎車,交通事故,朋友,門診

看護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30683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