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費用 請問中低收入戶傷病醫療及看護費用補助標準與申請資格為何? 請問中低收入戶傷病醫療及看護費用補助標準與申請資格為何?及應要準備的文件有哪些??
中低收入戶老人重病住院看護費用補助【申請資格】 設籍本縣年滿 65 歲。

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未超過最低生活標準2.5倍。

住院期間經醫師證明需僱請專人看護 【應備文件】 申請書(專用申請書表) 全戶戶籍謄本 全戶所得財產證明 需僱請專人看護證明文件 診斷證明書 看護費用收據正本 【受理單位】 自住院日起三個月內向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提出申請 【補助標準】 列冊低收入戶老人每人每日補助看護費用1500元,每年以18萬元為限 未列冊低收入戶老人每人每日補助看護費用750元,每年以9萬元為限
請外藉看護真的比台灣看護便宜很多。

每月基本薪資15840元加4個加班天2120元加健保費980元加就業安定基金2000元,每月20772元!! 供三餐和住宿,老人住院時外勞也要陪老人住到醫院,醫院看護每日2100元左右,所以有老人的家庭還是外籍看護較划算,僅語言方面需有一段適應期間來調適。

您的需求..我們都了解!! 請一個適合的傭人來幫忙 請來電洽談 0936168538小陳 力通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NO.1) http://www.litung.com.tw/index.htm

標準體重,標準時間,標準扣除額,sop標準作業流程,標準三圍,標準檢驗局,標準偏差,cns國家標準,豪雨標準,標準普爾標準,補助,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全戶戶籍謄本,看護費用,醫療,年滿 65 歲,診斷證明書,鄉鎮市公所,戶籍所在地

套房|回收|

看護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10562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