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費用 關於強制險看護理賠 我在3月初因被人從後面撞上, 腳踝處共縫兩層縫了10多針, 腳掌腫漲了 2兩個多星期無法上班, 因為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未與家人住, 生活也無法自理, 所以家人請朋友做看護 協助2個多星期. 一天費用1000元, 請朋友弄給我吃, 帶我去醫院看醫生, 協助生活起居, 但到醫院去醫生不願開居家看護證明. 請問這樣我要怎申請理賠看護費用 ? 謝謝 !!請不要貼文~~~~
哈囉版大您好呀我是目前任職於產險公司的業務,針對您的問題和您做討論。

問題醫生不願開居家看護證明居家看護證明,請問這樣我要怎申請理賠看護費用 ?答:關於強制責任險的理賠給付項目,確實有看護費用這個範圍唷,不過,內容是這樣註明的【看護費用】:指住院期間因傷情嚴重所需之特別護理費及看護費等。

但居家看護以經主治醫生證明確有必要者為限(每日以一千元為限,最高三十天)。

保險公司在判定看護費用的部份理賠時,必須依據主治醫生證明確有必要者作為賠付的標準,他的証明是一個保險公司作為賠付的依據,如果沒有辦法開立,我想要保險公司這邊做判定可能比較困難唷,不過我還是建議您打電話去問專業的理賠員該怎麼辦,因為我們確實有花到這筆錢,去跟他們談,我想說不定會有機會唷。

希望您可以順利解決您的疑惑 參考資料 任職產險公司的我
看護費用原則是有住院一天賠1000最高30天如果無住院則就要和保險公司談建議你可以從民刑事賠償上求償,以談判來解決個人是學法律有這方面的豐富經驗如果還有問題可以e-mailjessie4595*yahoo.com.tw我樂意義務協助

到外地工作,去外地工作,在外地工作,外地工作證明,外地工作 英文,外地工作 老公,外地工作想家,外地工作存錢,外地工作拿錢回家,外地工作薪水外地工作,保險公司,生活起居,居家看護,證明,產險公司,醫生,居家,看護費用,強制責任險

看護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10555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