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看護 想要移民加拿大,可行嗎?

如題!我是一個單親媽媽,現在以經34歲了,有二個小孩,是一名看護,在幾年前就有病人家屬叫我到加拿大,不過因為學歷、家庭因素以及經濟因素所以不考慮。

現在二哥在加拿大多倫多,也拿到了居留証,前幾天和他提到想出國,他告訴我可以到加拿大去,不過,語言問題要克服。

我現在在空專念書,予計一年半拿到學歷,然後到加拿大去念看護課程(需要半年的時間),不知道可以打工嗎?

(加拿大可以邊遊學邊打工,但是不知道這種可以嗎?

因為是我的夢想,如果現在不去的話,以後更不可能去了。

)預計帶15萬去,因為還要給小孩小活費,所以一定要工作。

另外因為哥哥以經結婚了,所以無法一直住在那裡,可能開始時可以,但久了,我也會不好意思。

如果我之後去讀護校,可以嗎?

會不會太老?

因為知道護士的薪資不錯,所以想去。

現在我在加護病房當護佐,所以知道一些他們的工作性質,不過知道和實際上有很多的出人,所以有很大的疑問。


既然你是一位以看護為職業的人士,也許你可以申請工作簽證來加拿大工作。

當然,首先你需要有一位加拿大的雇主要聘用你,才能辦理工作簽證。

在加拿大工作四年之後,就能提出移民申請。

你必須提出證明,證明你的正式職業是家庭看護,並且已有 24 個月以上的全職家庭看護工作經驗,而且還須具有足夠的英文溝通能力。

以下是加拿大移民部有關家庭看護工作簽證的說明網頁,供你參考:http://www.cic.gc.ca/english/work/caregiver/index.asp倘若你的英文能力還無法消化以上網頁的內容,沒關係,把這個網址放入你的最愛欄裡,等你的英語能力進步了以後,再仔細閱讀。

我不是移民顧問,也不是移民公司,沒有賺你錢的打算,只是希望能幫得上一點忙。

至於先來上學,唸家庭看護課程的話,通常都是私立職業專科學院才有這種課程,而唸私立職業學院是不能校外打工的。

只有唸公立大學或公立學院、或移民部核准的少數私立學院的少數特定課程,而且必須是兩年制以上的正式課程,在唸完第一年後,才能每週在校外打 20 小時以內的工,這種收入只夠當零用錢,補貼生活和學費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回歸最上面的工作簽證,可能才是最適合你的辦法。

你可以在台灣上學讀家庭看護方面的課程,以取得正式學業證明,同時請加強英語能力,這樣就有機會辦工作簽證來加拿大。

來加拿大讀護理,是一條很長的路。

有私立學院可以從家庭看護讀起,讀完家庭看護之後,可以繼續升讀護理預備課程,讀完護理預備課程,才能讀操作護士課程 (Practical Nursing),讀完後再考過操作護士執照,才能夠去找操作護士的工作。

操作護士 (Practical Nurse) 是在註冊護士監督之下,實際操作護理作業的護士。

這樣三種課程上下來,時間可能長過兩年,並且學費加起來也很高,對你來說可能會超過負荷程度。

祝福你一切順利成功!
你好,補充一下樓上陳顧問的說法,由於你已經有看護的工作經驗,只要擔任一年以上的看護並提出證明,你相當適合走Caregiver這條路,由於樓上的網頁是英文,我大概解說一下Caregiver這個program,這方案的全名叫"Live-in-Caregiver",是由加拿大政府和人力資源局合作推廣,藉由引進外籍居家護理員或保母以彌補職缺。

申請Caregiver的雇主家庭必須年收入超過6萬美金,(約180萬台幣)並能提供Caregiver獨立的房間,包含衛浴ⲋ空調ⲋ電視ⲋ冰箱。

等生活設備,才能通過審核,而你到當地工作是必須住在雇主家裡面,由雇主家庭提供食宿,對你來講再適合不過了,不必擔心住在哥哥家裡打擾對方生活,另外,上班時間固定,週休二日的情況下你可額外再進修,只要在加拿大工作滿兩年的時間,累積足夠的積分即可申請楓葉卡,前後住滿五年可轉成公民,只要持有楓葉卡你的學費只要國際學生的1/4,所以你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去念學歷,還要負擔吃住的費用,由於本機構將於近期與加拿大雇主代表安排面試,若你有興趣,可與我聯絡,謝謝!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你更了解Caregiver這項計畫。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單親媽媽,工作,移民,私立職業專科學院,課程,Practical Nursing,家庭,移民部,Practical Nurse

代辦|申請|畢業|簽證|統計|入境|國籍|MBA|投資|交換學生|大學排名|護照|留學|寄宿家庭|短期簽證|華人|貸款|綠卡|選校|資訊|研究所|駕照|居留|面試|觀光護照|打工遊學|托福|兵役|公立|

家庭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3077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