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看護 外勞看護的條件 家裡有80歲阿嬤雙腳行動不便.沒有就醫記錄是否可以申請外勞看護
外籍家庭看護工作:系指合法申請之外國人在私人家庭從事身心障礙者或病患日常生活照顧等相關事務工作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時其照顧之被看護者應具下列條件之一:特定十項身心障礙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

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者,巴氏量表評估總分在35分以下,可向勞委會申請一名外籍看護工,但如巴氏量表40分以上者需附註須24小時照護之原因。

經醫療專業診斷巴氏量表評為零分,且照護需求評估認定於『六個月內病情無法改善』,此項認定申請人可多增聘一名外籍看護工。

 註: (1)已依列計點數申請家庭幫傭之人員者,不得為同時為被看護     者。

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時,雇主與被看護者間應有下列親屬關係之一:配偶。

直系血親。

三親等內之旁系血親。

一親等之姻親。

祖父母與孫媳婦或祖父母與孫女婿。

  註:(1)雇主或被看護者為外國人時,應經主管機關許可在我國居留     者。

    (2)被看護者在我國無親屬,或情況特殊經中央主管機關專案核     定者,得由與被看護者無親屬關係之人擔任雇主或以被看護     者為雇主申請聘僱外國人。

但以被看護者為雇主者,應指定     具行為能力人於其無法履行雇主責任時,代為履行。


  可以      只須請醫師開立證明就可申請外勞  請外勞多比較仲介服務及收費就可以了
請外勞照顧花費大約 22000~23000/月請本國看護工花費大約 40000~60000/月只要想請 以及 有財力請 鐵定會有人會幫你想辦法我就是其中1個專業用語講很多 你看了會暈 我用幾句 簡述 讓你得知重點祝你阿禡早日康復 也祝你得到自己之所求
當然可以申請外勞照顧.如果有任何問題.其實找仲介公司處理比較快.也省時間.如果有任何外勞問題.非常歡迎與我連絡...0986345169 陳先生 希望有幫助到您喔~

申請外勞看護應備條件,如何申請外勞看護,申請外勞看護條件,申請外勞看護費用,申請外勞看護流程,申請外勞看護資格,申請外勞看護程序,申請外勞看護要多久,自己申請外勞看護申請外勞看護,看護工,巴氏量表,外勞看護,外國人,身心障礙者,家庭,外勞,勞委會,中央主管機關

家庭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50429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