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補助 老人中低收入生活補助 我父親本就有申請老人中低收入生活補助,當初是我妹沒有工作也沒所得今年我每有工作是契約工每月靠加班薪資約28000元我本身是單親想請問如明年我父親會因為我妹今年的薪資而會營響老人中低收入生活補助嗎?我妹本身有殘障手冊會有用?他今年報稅可申報父親?
您目前給的資料,沒有辦法算出來,抱歉首先沒有您父親的戶籍地,因為各地規定不同您的妹妹所持的殘障手冊,是輕度、中度的話,沒有收入或低於11520的話,以11520認定收入是重度、極重度的話,就不用認定基本收入,如果有扣繳憑單的收入,就照上面的數字計算,所以對於父親申請補助是很有幫助。

因為不知道您父親申請補助,應該列入計算的人口有多少人,所以算不出您家裡的收入資格有沒有符合65歲中低收入計算的人口中,不管有沒有同戶籍,所有兒子、媳婦、未成年內孫子女、未出嫁的女兒或離婚的女兒都要列入計算如果申請人的女兒目前是單身,申請所得稅可以申報父親為撫養親屬避稅如果是已出嫁女兒,千萬不要申報父親為撫養親屬,不然除了出嫁女兒要算進來以外,連女婿的收入財產也都要算進來,極有可能影響父親申請補助的資格關於65歲老人中低收入補助的說明:http://tw.myblog.yahoo.com/jw!Bp61o.6BHRZHMXwFaCd9c.XhhQ--/article?mid=193&prev=338&next=132&l=f&fid=10
不會影響,你不用擔心,因為老人中低收入生活補助,不會因為你收入約2.8萬就會被取消,只是這種補助,要年年審查,只要收入+房子+利息,有超過5百萬,可能就會被取消,然而你只有約不到3萬元,不會被取消的,如果被取消,你再次送件審核,就可以了加油,祝,好運,

父親過世,我的父親母親,吳融地父親,父親的歌,父親祭文,父親生日禮物,父親英文,父親作文,聆聽父親,父親禮物父親,老人,補助,生活,收入,中低收入補助,中低收入,女兒,契約工,計算

營利事業所得稅|贈與稅|累進稅率|牌照稅|遺產稅|營業稅|合併報稅|扣除額|扣繳憑單|房屋稅|所得稅|地價稅|契稅|印花稅|退稅|燃料稅|留抵稅額|娛樂稅|節稅|網路報稅|逃稅|免稅額|財產申報|二維條碼|補稅|發票|關稅|土地增值稅|證券交易稅|逃漏稅|

老人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10391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