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補助 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補助的問題! 上網查詢得知~家庭總收入按全家人口平均分配每人每月未超過最低生活費用1.5倍者(即平均每人每月在14,743元以下),每月發給6,000元。

我想問每月發給六千元是指父母親各六千元還是一戶六千元?
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補助,每月發給6,000元。

~~~是發給『當年度』~符合『中低1.5倍』資格的老人(家庭應計人口合計:財產符合650萬以下,存款第一人200萬每增1人增25萬,收入平均每人每月低於1.5倍。

(家庭中每位滿65歲老人月發給6000元。

收入平均每人每月~高於1.5倍低於2.5倍。

(家庭中每位滿65歲老人月發給3000元。

也就是~~~符合低於1.5倍如果你父母『當年度』都已滿65歲,那就是父母都能領,(6000x2=12000)~~~假設『當年度』~只有一方滿65歲,另一個未滿65歲,只發給滿65歲那一個,6000x1=6000。

未滿65歲那1個,不能領~
您的問題: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補助的問題!是每戶六千元要是不明白您可以找當地議員詢問議員會向您說明的以上說明...希望您滿意謝謝~!!!!

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補助,老人,生活,津貼,補助,最低生活,平均,家庭,人口,全家

老人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230791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