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補助 非常緊急 申請有關老人補助 求大家踴躍幫忙... 我爺爺因為肺癌住院了我爺爺的戶口上只有我爸爸和他現在我爸爸是失蹤人口(8月初去申請失蹤人口)我們家是單親我跟我2個哥哥是歸我媽媽所以不在爺爺的戶口上我爺爺除人有我爸爸還有2個已經嫁出去的姑姑爺爺沒有甚麼收入而現在又要住院治療金錢上面有很大的困難能申請甚麼補助嗎???我有問過''急難救助 馬上關懷''可是他們說我阿公超過77歲了所以沒辦法幫忙也有問過低收入戶的資格也不附合接下來只剩下一個''中低老人生活補助''我很怕申請不過如果申請不過還有沒有其他管道可以幫助我爺爺我還只是個學生我希望可以幫助我爺爺請大家幫忙是否還有其他管道可以幫助我們還有如果2個姑姑不幫忙我爺爺怎麼辦?
2個姑姑也有撫養爺爺的責任ㄚ..所以如果申請中低收姑姑的財產所得也必須附上喔如果姑姑和姑丈的薪水或有財產都不利於爺爺申請任何補助爺爺現在肺癌你可以請醫師幫爺爺申請...重大傷病卡....對醫療費用與住院費用都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省下很多的金錢支出..所以先卻找醫師幫忙吧如果姑姑都不願意幫忙出醫藥費用或生活費..我會建議你打電話到鄉鎮市公所社會處請他們幫忙勸姑姑們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找醫生申請重大傷病最後醫生也是叫你直接去找健保局申請馬上關懷不是說你爺爺超過77歲就無法申請而是申請人不能超過65歲不能有重殘手冊這些都是無工作能力無法成為負擔家計者馬上關懷是看負擔家計者的負擔就等於說用你爺爺的小孩當申請人同樣的理由只能推派家族裡一個人(兩個姑姑其中一人或是爺爺配偶如果沒有超過65歲的話)再居住地市公所提出申請不過你爺爺肺癌住院的事必須是三個月內的事需住院一個月以上療養超過三個月就無法申請

失蹤人口查詢,失蹤人口協尋,失蹤人口處理,失蹤人口 電影,失蹤人口名單查詢,尋找失蹤人口,警政署失蹤人口,被報失蹤人口,失蹤人口報案,失蹤人口死亡失蹤人口,補助,爺爺,肺癌,姑姑,老人,申請中低收,鄉鎮市公所,我希望,爸爸

觀光|勞工|夜市|小說|結婚|侵權|布袋戲|離婚|盜用|退休|懷孕|兵變|漫畫|當兵|單親|拜拜|求姻緣|代溝|軍購|解籤|看日子|翻譯|諺語|坦克車|農民曆|網路小說|養老|單車|政治|俗語|

老人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00271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