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評論嘉南療養院的工作內容??嘉南療養院 《評論》《評論》嘉南療養院的工作內容??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很多事情如果以個人角度去思考,那當然沒完沒了,嘉南療養院是政府機關,不是私人企業,因為是政府機關相對許多政策及人事成本考量不是一個院長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我是在想一個人需要自己生病就醫才知道需要醫院多少服務,去當一位病人感受一下所受待遇,再來批判.........或者去看一本書當醫師變病人,感受一下為何長官要如此做........建設是撈不到錢的,許多預算都需要審查,如果你不放心醫院的建設,你夠勇敢就去舉發,不要在這裡發言批判,另外是提醒你,有人在網站批評餐廳菜色不好吃,被餐廳提出告訴,我的想法搞清楚再來發言對大家比較好。

我們醫院有許多缺失是必需改善,像漏水及高低差,95年評鑑委員周照芳委員還因為高低差跌倒,...........如果你是員工或病人或家屬希望發生意外再來怪醫院怪長官為何不是先處理,還是現在長官先幫你想好對策避免造成醫療疏失及風險嗎?開立中醫門診是全人照護一部份,這也是健保及相關醫療院所所期待,如果你生病希望這家醫院只提供單一醫療服務嗎,頭痛跑A醫院,腳痛跑B醫院..........,我們醫院已經先天不足只能照顧精神科,但是病人卻不只心理疾病而已,多站在不同角度及視野去看事情,相信你的心情會比較好,許多事情查明清楚再批判,相信對大家比較好,現在是法治社會,資訊相當透明,建議採正常管道了解狀況,對你、對我們醫院也比較好。

另外邱院長不是一位傲慢無理的人,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個性,你的第一封信他貼在門口時時反省,所以你的網路發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而讓我更不解為何院方到現在都沒有採取相關法律途徑,我是想許多事情不是每一次都很幸運,我也建議你了解真相之後在發言,對你、對醫院會比較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20503349 嘉南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