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以北的療養院桃園療養院 桃園以北的療養院 我父親有中度殘障手冊,病名是精神分裂,目前在高雄龍華住院中,由於全家都上來北部了,想在北部找間療養院接他上來,想請問北部有無以下特點的療養院?1.政府補助,目前這間龍華就有,但每月還是要自費8千多。

2.強制活動,以前曾送過嘉南療養院時,每次去看他都是在床上,長期沒有活動造成體重過輕,聽說龍華會強制病患依課表活動才送去的,時間証明強制活動比較好。

3.有醫生定時建檢、治療,以上3點目前只知道龍華有,請知道的人可以告知,謝謝
你好: 我是住桃園我知道桃園療養院 那裡有收像你爸那種症狀加上一些輔導 我之前也是像你爸這樣的症狀我也有身心障礙手冊 (重度)的 也是同症狀那時我很糟糕時 都馬上到那間醫院掛急診至於...費用的話 有符合症狀的話 會有減免桃園療養院在署立桃園醫院附近而已千萬不要搞錯了 我上次就跑錯醫院希望我這樣可以幫到你
你好,桃園地區有一所”怡德養護中心”網址是:www.yi-de.org.tw他們有你提到的特點,而且裡面也有社工,你有問題可以點網址進去,或致電過去詢問,裡面的人都很好,希望能幫上你的忙唷!


據我所知怡德養護中心收容對象是行動不便以及重症臥床的對象,跟你父親的狀況好像不同的,1.你父親目前享有的政府補助你要先確定是否跟戶籍有關,有可能你父親線在的補助是因為戶籍在高雄才享有補助,因為補助單位是縣市政府,不太可能你住在桃園以北的病房然後跟高雄縣市政府申請經費吧!這一點要先確定2.你可以到每一個縣市都有設立的"長期照護示範管理中心"這單位是管理該縣市的長期照護機構,所以你可以到各個縣市長照中心問問,祝你順利!
「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問問看,通常附設在衛生局或縣市政府,或是問社會局

高雄龍華住院,療養院,中度殘障手冊,桃園,桃園療養院,龍華,精神分裂,署立桃園醫院,身心障礙手冊,活動

被害妄想症|性格|輔導|緊張|心理學|強迫症|恐懼症|治療|憂鬱症|熱衷|焦慮症|睡不著|藥物治療|變態|陰影|心理科|催眠|腦神經衰弱|神經病|記憶|躁鬱症|情緒|厭食症|競爭|幻想|精神科|家暴|心理醫師|心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310240 桃園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