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樂生療養院樂生療養院 有關於樂生療養院 之前這件事鬧的滿城風雨有人說樂生是重要的文化資產我比較想知道的就是樂生療養院為何會是重要的文化資產!

?理由在哪!

?想不透
我住新莊20年~~參觀樂生~~對我來說是屁話。

價值,我住新莊20年要不是捷運說要拆我還不知道樂生在那裡咧。

連我自己住在那裡我都不知道了,要你們那些不住在新莊的人來參觀樂生。

笑死人了好不好。

你光看每天新莊塞成那個樣子,塞到會讓人忍不住想,這些人到底是從那裡衝出來的啊﹗你們這些沒有住在新莊的人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樂生不拆。

你有辦法,好啊~樂生不拆你來住新莊。

我要不是因為每天塞車塞的那麼嚴重我需要搬家到板橋嗎?你知不知道住那裡每天光塞車會浪費掉多少時間。

文化素質不是用這種方式,你要表現你的文化可以保留傳統民間技術,誰想過要去保留,台灣有多少個傳統工業夕陽化了你們知道嗎?素質的表現,台灣人出國時多點素質才有建樹吧。

出國一點公德心都沒有,臉都都到國外去的人,不要跟人家講素質啦﹗會笑掉人家的大牙。

樂生有什麼實用性價值,我實在想不出來耶﹗拜託那些抗議的人告訴我好了﹗那些抗議的人根本不住在新莊,也根本不是樂生裡的人,樂生裡的人都說要搬了。

不懂那些局外人在瞎搞什麼。

縣長應該要狠一點,真的要選票趕快把樂生拆了,解決新莊要道的交通問題,你怕什麼,至少你做了所有新莊人不分藍綠都會挺你啦﹗當初最笨的決定就是為了樂生捷運改道,抗議的人你們有沒有想過因為你們無知的動作,已經造成多少人的困擾,又將對多少人的生命造成危害。

捷運如果不用為了樂生改道新莊的交通早就可以得到疏緩,也不用因為樂生改道造成捷運工程必須重新計算。

你們知道你們才是在浪費社會成本的人嗎? 參考資料 超級希望新莊的交通快一點得到改善。


http://losheng.pbwiki.com/正視歷史教育,莫做古蹟殺手http://losheng.pbwiki.com/漢生賠償%20官方少了人道照料( 以上連同中文字都是網址)樂生在醫療史上是個不可抹滅的地位 (這句是我個人想說的)http://www.pcschool.idv.tw/loshengunity/ (樂生萬人照片連署活動)可以去點進去看連外國朋友都連署了台灣怎麼可以不動起來
該拆就是要拆,沒有什麼理由,國家已經照顧他們的方式已經夠好了,哪裡有讓他們住新病房不用繳錢,全國人民的納稅錢都出支在他們身上,還有什麼文件資產不資產,你一個城市連經濟都沒帶起來,什麼文化資產能給你飯吃嗎?不是住新莊的不要來反駁我,你知道這邊有多塞嗎?那這樣好了保留樂生那整個新莊都變古蹟好了,都只要開民宿,觀光收入就夠了呀,夠了那些學生們,我也是學生但我不呆,那些抗議的人我也是尊重,但是請你想想你們自己的未來吧!!
保存樂生就像波蘭把奧許維茲集中營遺址定為國家文化古蹟一樣把歷史的傷口留在原址讓世界永遠記得人類所造成的兇殘殺戮以此為借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台灣選擇漠視自己歷史的黑暗面難保下一個受害者不會又再出現連當年推動隔離政策的日本寺廟都前來懺悔要求保留樂生台灣還要繼續加害自己的同胞嗎???
因為樂生有醫療,公衛,人權和社運等歷史意義,所以它被認定具有保存為古蹟價值的文化資產,若泥有興趣,文建會有請古蹟審查員對樂生是否具有保存價值召開過審查會議,全數通過其具有古蹟保存的價值可以上網找找哦版主說得很對,這樣的問題在歐洲一些較先進國家根本不會拿出來討論,因為他們以他們身為當地人擁有具有代表國家的文化建物為驕傲,所有遇到被認定為古蹟的建物,不管什麼建設都會被犠牲掉,所以對這方面根本不會有爭議而這就是台灣悲哀的地方,為什麼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表現優異,對台灣人意義為什麼那麼大????因為台灣人對自己國家所有的一切沒有驕傲感,所以自然需要別人的肯定來得到信心~~~~台灣人的文化素養的確是沒那麼快可獲得提升,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看得到台灣在進步,否則在十幾年前大家看得到有人為了爭文化資產而上街頭嗎????而現在這一群人也真的獲得台灣社會那麼大的迴嚮所以不要輕忽這一點小小的力量,要對台灣有信心相信參觀它的人會越來越多囉~~~~
回應(三山半落青天外) 加害自己的同胞??未免把這件事情想的太嚴重了吧,還有別把樂生的事件無限上綱到把(兇殘殺戮)的字眼拿出來。

別為了要保存樂生,什麼事都可沒證據的亂說,只會讓人覺得反感、厭惡。

受害者??那搬去新院區的院民是什麼?他們的心聲又是什麼?他們所説的話你們聽嗎?為何你們只聽到不願搬過去院民的聲音,而新院民的聲音就裝作聽不到呢,(雙重標準)的態度是正義嗎??還有別把事件搞成跟228一樣,每當選舉到來就替他們討回公道、補償,討幾年?補償了嗎?執政黨耶,要消費228多久??還是只是當顆棋子呢??樂生事件,爭取權益天經地義,但如果過頭,別以為人民會站在你們這邊。


中正紀念堂是台灣人蓋ㄉ 都有很多人想拆了 ,樂生是日本人蓋的就要列為古蹟,很好笑~ 已經蓋好一棟媲美5星級的醫療院所在等他們了,我不懂他們在鬧什麼....他們危害到了已經乖乖搬到新樂生病友的權益了 也影響新莊人交通的權益

新莊樂生療養院,樂生療養院搬遷事件,樂生療養院歷史,樂生療養院迴龍院區,樂生療養院地址,樂生療養院事件,樂生療養院心得,樂生療養院 公車,樂生療養院交通,樂生療養院人權樂生療養院, 樂生療養院,新莊,樂生,捷運,滿城風雨,文化, ,台灣,笑死人

法院|新聞|台北|華航|美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007148 樂生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