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成大醫院和嘉南療養院 有看診嗎嘉南療養院 颱風天 成大醫院和嘉南療養院 有看診嗎 這一兩天颱風似乎又要直接撲台了 不用上班上課的機會好像滿高的剛好禮拜一 二 要去成大醫院和嘉南療養院尤於是跨縣市去看診(其實是離我們這裡最近的醫院了)路程有點距離 怕白跑一趟 風大雨大 又特別危險不知道是不是一般的颱風假時 醫院有沒有照常的看診呢麻煩知道的人 能不吝指教!!!!
通常大醫院會依人事行政局做為開放門診的參考依據,建議若是宣布停止上班,可以打電話問一下或是參考網頁~在出發前建議撥通電話詢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喔~
颱風假 醫護人員正常上班 大醫院一定會開的 小診所 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醫院 上班的 颱風天 也要上班 上面的不要亂講
我哥在6/19星期一去成大要求成大派醫生來看我爸, 因為父親一直在成大看肺癌, 當時我父親已經病危, 無法到醫院就醫, 終於成大在6/21打電話來約說什麼時候可以看.... 但我父親在6/20已經過世了!

我想他們大概不會去看病吧!


都是看精神科的嗎?

嘉南療養院的醫療,嘉南療養院護士,嘉南療養院薪水,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嘉南療養院實習,嘉南療養院費用,嘉南療養院面試,嘉南療養院地圖,嘉南療養院宿舍,嘉南療養院醫師嘉南療養院,成大醫院,天 成大醫院,颱風,人事行政局,白跑一趟,醫院,颱風假,縣市,最近

聲帶|中醫|僵直性脊椎炎|飲食|殘障手冊|手術|磁振造影|近視雷射|地中海型貧血|護理|紙尿褲|實習|健保|雙眼皮|保健食品|牙齒|西醫|美容|健康檢查|富貴手|牙套|細胞|口罩|抽痰|捐血|復健師|看護|營養|牙醫|報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313187 嘉南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