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評論嘉南療養院的工作內容??嘉南療養院 《評論》《評論》嘉南療養院的工作內容?? 如果對於一個歷經10年餘的醫院建築(建院之初曾有8百多處的漏水)或相關設施未再補強或改善或視若無睹,無法給予患者安全就醫環境,那麼我會覺得對來院就診醫療的民眾及公立醫院所應負的責任是一種虧欠。

犧牲部分獎勵金的領取(影響較大者應該是醫生吧!

)以換得病人安全的提昇及優質的醫療品質,換成是我是患者或其家屬,會對這家醫院的付出心存感激,更對醫院經營者及醫療團隊們無私的奉獻予以掌聲喝采!

真正有益病人的效率並不能因為某些數字的增減而顯出,譬如是「感動服務」及「服務態度」,公立醫院的資源也有限度,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要在經營績效及醫療品質的兼顧得宜,經營管理者的智慧很重要,他可以棄醫療品質於不顧,全力爭取績效,以發放高額獎勵金,員工都很高興,在長官面前及立法院又不會被電,何樂不為?而當那一天,醫療品質出了差錯,醫療糾紛爆不斷,恐怕烏紗帽不保。

我會選擇一所讓我感到環境舒適、服務良好及讓身心健康得到改善的醫院,而且會讓我下次再有問題時會向該院尋求援助,並且願意推薦該院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希望有魄力、良知的經營者能排除萬難,為身心疾患者挽回他們的健康,重建和樂的家庭生活,最終回歸社會,這才是仁心仁術的杏林之光。


給阿忠或許嘉療在硬體設備上的改進是值得讚許的!! 不過醫療的品質是否真的如你說得那麼好,實在有待商確~~ 1位醫師的工作量(包括他照顧的病人數)多少,他是不是真的有足夠的時間去為他的病人做事,如果我是病人或病人家屬,除了硬體的加強,對於治療方向更是我所看重的,另一方面有些硬體上的改建是否有其急迫性,不然說實在的很難不讓人懷疑是否有利益回扣的問題! 當然大家是無憑據,不能說甚麼,也不敢說甚麼,但我想日子久了,大家對於這個大家庭也會*心灰意冷*吧!! 對病患也無熱誠,那對患者真的是好的嗎?你問問你裡頭的醫生有幾個會說嘉療好,會跟他的學弟學妹說要來嘉療工作,這裡真好,要不是大家都是公費生被衛生署綁著 …[ 詳讀全文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00101488 嘉南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