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從高雄市民族一路到嘉南療養院嘉南療養院 我要從高雄市民族一路到嘉南療養院 請問我要從民族一路到嘉南療養院要騎機車的怎麼騎會比較好因為我想每天通車騎小50大概六天左右要其哪幾條路呢因為上網查詢他都是出現汽車的導航我很需要機車的導航請知道的網友們告訴我吧
先告訴你騎車時間,最快80分鐘,如果你每天這樣騎的話車子很快就掛了,其實妳們醫院的學姐有幾位住高雄的在施行開車共乘,早上七點上榮總交流道七點半就到醫院了,妳可以問看看,犯不著拿機車跟自己安全開玩笑。

參考資料 親戚就是嘉南療養院的護士
版大你好:從民族一路到嘉南療養院從民族一路往北直走,接高楠公路直走,接成功南路直走,接成功北路直走,接岡山南路直走,接岡山路直走,左轉岡山北路直走,接中山南路直走,接中山路直走,接中山路一段~二段直走,接二仁路一段直走到關廟線快速公路前,右轉保安路一段~二段直走到中山高速公路前,左轉中正路一段~二段,左轉中山路,右轉中山路870巷就到嘉南療養院了.
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870巷80號電話:(06)279-5019檢視圖片騎機車有2條簡單的道路:路線A→民族一路(台1號省道)直走→高楠公路到橋頭→岡山的岡山路直走→岡山農工→自來水公司路竹服務所→路竹中山路→湖內中山路一.二段→仁德二仁路一段→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右轉中正路一.二段→經過(86號東西快速道路)下繼續直走→左轉(182號縣道)中山路直走→過(中山高速公路)下面涵洞、裕信路→又前方就到嘉南療養院了路線B→民族一路(台1號省道)直走→高楠公路到橋頭→岡山的岡山路直走→右轉成功路接走嘉興路(台19甲省道)→阿蓮鄉中山路→關廟民族路→接關廟南雄路一段→左轉中山路二段(182號縣道)→仁德中山路直走→過(中山高速公路)下面涵洞、裕信路→又前方就到嘉南療養院了

嘉南療養院的醫療,嘉南療養院護士,嘉南療養院薪水,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嘉南療養院實習,嘉南療養院費用,嘉南療養院面試,嘉南療養院地圖,嘉南療養院宿舍,嘉南療養院醫師嘉南療養院,高雄市民族,民族一路,榮總交流道,機車,高雄,共乘,告訴,醫院,汽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202592 嘉南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