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問各位住在台南的大大,以下醫院的公車時間!!嘉南療養院 我請問各位住在台南的大大,以下醫院的公車時間!! 各位大大好...因為阿...我要在台南縣市的醫院實習...可是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只能以公車代步!!!我想問一下喔...要怎麼去胸腔病院、嘉南療養院、中西區衛生所和台南市立醫院!!!???麻煩各位住在台南縣市大大幫幫我這個忙!!!!拜託了!!!(我要坐公車我都會到台南火車站那裡坐公車!!!)
你好,由台南車站到各地的搭車資訊如下:胸腔病院:有分為院本院及門診部;院本院位於仁德中山路864號,搭車的資訊同以下嘉南療養院,若是門診部的話,則是位在大同路近東門圓環這裏,可搭乘興南客運台南-後壁厝-長榮大學或台南-車路墘-台南監獄-歸仁線的班車直達,不過,由於距火車站只有兩個站牌,再者該路線的車次較少,因此,你可以考慮搭到東門圓環的公車;如3路市公車及興南客運仁德、關廟線班車,在東門圓環下車後,再繞行東門圓環到大同路上的胸腔病院門診部。

嘉南療養院:位在仁德中山路870巷內,可搭興南客運仁德、關廟線班車到達,站名即為嘉南療養院。

若你是搭乘該路線往台南的話,則在過了仁德交流道站後,即為本站。

另外,在火車北站還有免費的醫療服務車可搭乘。

中西區衛生所:位在民生路與環河街口,可由火車北站搭2路市公車到第四分局下車。

台南市立醫院:位在四期重劃區內,可在火車南站搭3路市公車直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參考資訊:台南市公車+丹丹 

嘉南療養院的醫療,嘉南療養院護士,嘉南療養院薪水,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嘉南療養院實習,嘉南療養院費用,嘉南療養院面試,嘉南療養院地圖,嘉南療養院宿舍,嘉南療養院醫師嘉南療養院,興南客運,東門圓環,台南,台南縣市,仁德,中西區衛生所,台南市,胸腔病院,療養院

測速|闖紅燈|終點|車站|超速|時間|罰單|違規|駕訓班|計程車|公車路線|道路|停車|紅單|國道|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機場|測速照相|監理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812420 嘉南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