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英文 如何和外籍看護進行溝通? 小弟家中有一位菲律賓籍的看護,她有一個令我們煩惱的習慣,那就是:上廁所之前習慣先沖馬桶,上完再沖一次,小弟也和她溝通過,無奈她國語爛,我英文更爛,所以想請各位幫我翻譯以下的句子,我再貼在廁所給她看:使用廁所時,只需沖洗一次即可,請節約用水~
上廁所之前習慣先沖馬桶 ↑這可能跟我們民間傳說有點類似!就像說住飯店、旅社~要先沖房間馬通的水一樣!這個動作是為了辟邪^_^..也許這位菲傭也跟我家之前請的菲傭有同樣觀念就是跟辟邪之說有關!當時我是用手語跟他溝通!!我把他帶到馬桶處~先用手指頭比她...然後按沖水把..在跟她揮揮手..皺眉頭搖頭説no接著坐上馬桶...等於上完廁所..再用手按沖水把...比二~點點頭告訴她...YAS...為了確定她懂我要的意思!我要求她自己做一次~跟我一樣動作..確定她了解了為止..我總會想像加米(印傭)一人隻身在外加上語言不通~這樣心境一定很辛苦所以我把她當家人一樣!用耐心跟她溝通而且我也因為她學了不少印尼話ㄋㄟ因為語言不通鬧了很多笑話!!反成了我們家歡樂的一面...她再我家三年~我們就跟一家人一樣..所以我們應該有了同理心後用微笑~開朗的心境面對她..才會很自然的化解溝通之問題!讓您參考唷!祝福您^_^
我想您們可能不僅一件省水的事要溝通吧,有時也可能裝傻;我們的經驗,做給她看,然後叫她照做一次,至於本國的習慣無需解釋太多,責令她照做並照表操課就是,偶而有好表現,就獎勵一下,不難的,記得一件事就好:帶人要帶心。 
出國幫傭,大多家境不好,所以衛生條件可能不如台灣,慢慢可調整的~~~

韓裔菲律賓籍,菲律賓籍外勞,菲律賓籍新娘,菲律賓籍歌手,菲律賓籍 英文,菲律賓籍 護照,菲律賓籍韓國人,如何取得菲律賓籍菲律賓籍,外籍看護,菲傭,廁所,加米,隻身在外,習慣,房間馬,民間傳說,馬桶

塑膠|除濕機|太陽能|馬桶|蟑螂|房子|瓦斯爐|廁所|水電|水塔|水管|浴室|電暖器|熱水瓶|地板|電熱水器|吸塵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加壓馬達|漏水|淨水器|螞蟻|水龍頭|蚊子|

看護 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10708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