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補助 請問印尼看護在台工作時家人過世,我們該如何幫助印尼看護?20 如題~"~...我是身心障礙者前幾天照顧我的印尼看護打電話回印尼得知媽媽去世了,她很難過大哭~"~...Q:印尼家人過世需像我們東方人辦喪事嗎?Q:如我想讓她可以提早回印尼看媽媽最後一眼,機票可否補助~"~??謝謝你們的回答^~^!!!因她經歷過父親的過世時他也在外工作無法回家看父親最後一眼~"~...^~^卸卸你的回答^~^!!!送你喔^~^!!!
你好你真是一個好僱主~同理心~有親人過逝.心情難免受影響.你會體諒你家看護的心情.甚至想要補助他機票~真是難得關於提早讓看護回印尼~可詢問看護的想法及考量本身安全.如果在台灣剩下工作的時間不多~如1~3個月.是可考慮讓他提早回印尼如果剩下半年以上~看護又想回印尼~建議可用請假的方式.如請假半個月或一個月.雇主請仲介幫外勞辦重入國手續.等外勞請假期滿重新回台工作。這樣既可讓外勞回印尼奔喪.也不會損失外勞工作權益.也可讓你繼續有看護照顧至於補助機票~現在沒有任何單位可給予補助~都是看雇主心意補助.沒有規定要多少
Q:印尼家人過世需像我們東方人辦喪事嗎?A: 有的, 每一國家都有他們的喪理儀式, 只不過印尼是回教國家, 儀式內容不同.Q:如我想讓她可以提早回印尼看媽媽最後一眼,機票可否補助~"~??A: 可否補助是指由誰補助?? 原則上若是顧主同意, 當然是顧主自行負擔全額.
依回教律例死亡當天日落之前已埋入土中馬上回印尼也看不到最後一眼
是的 內人也告訴過小弟印尼回教徒過世後很快就會進行土葬不會像台灣人將大體保存一段時間才下葬

印尼看護問題,印尼看護工作,印尼看護 薪水,印尼看護語言,印尼看護逃跑,印尼看護薪資,印尼看護對話,印尼看護 申訴,愛上印尼看護,申請印尼看護印尼看護,印尼,台工作,工作,身心障礙者,家人,台灣,重入國,外勞,媽媽

觀落陰|禮儀師|神主牌|往生|祭拜|生死禮儀|超渡|白包|

看護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10252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