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英文 請推薦英文的原文書 是英文童書也可以 雖然多人都推薦魔界或哈利波特系列的原文書那的確是值得一看再看小說 讓人有興趣一看再看但我想閱讀幾本 〈專有名詞 〉 少一點的讀起來不乏味 適合高中生的程度有趣的原文童書也可以希望大家推薦給我!以及在哪裡才能購買到呢?謝謝您!
Roald Dahl這個作者寫的書我覺得都很不錯...他就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作者他寫的書很多都被翻拍成電影,例如:小魔女.飛天巨桃歷險記.女巫...等而且因為是童書,所以用的單字都是比較淺顯易懂的我已經整套Roald Dahl系列都看完了...我只能說,超棒!!!另外還有幾本我看過也覺得很棒的小說...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中文好像是翻成:深夜小狗神秘習題是講一個有自閉症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小男孩運用邏輯的觀念來為自己洗刷和一件殺狗案件之間的清白很有意思的一本書,看了會覺得學到了很多Holes 中文:別有洞天是講一個被冤枉偷東西的小男孩被分配到一個位在沙漠中央的少年看護所裡面的獄卒常常要求這些孩子在炎熱的沙漠裡,拿鏟子挖洞聲稱這樣的行為可以洗滌他們的心靈至於,事情的真相就是要你自己看書啦這本書寫的方式很有趣,形容方式很特別值得一看!!!我都是在台大附近的一間書店買原文書的...來來圖書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4樓之102-23634265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1樓02-23629656
納尼亞1到7集....〈誠品有中文版.英文版的》蠻棒的.....還有達文西密碼....向達倫的書.....都很不錯......
你講的Holes 翻譯洞
有聲CD對閱讀小說有很大的幫助我最近在麥克外文書店購買 Roald Dahl全系列小說CD合集價格非常划算TEL:02-27181369FAX:02-27182055WWW.MACKIDS.COM.TWAMBER

童書推薦,英文童書,童書出版社,便宜童書,童書繪本,二手童書,童書好書推薦,幼兒童書,童書奇想國,童書出租童書,Roald Dahl,英文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哈利波特,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新生南路三段,curious incident,英文,小男孩

奧德賽|魔戒|蘇格拉底|傲慢與偏見|丹.布朗|少年維特的煩惱|哈姆雷特|雙城記|哈利波特|柏拉圖|波特萊爾|名言佳句|排行榜|天使與魔鬼|小王子|神話|小婦人|泰戈爾|羅密歐與茱麗葉|暮光之城|達文西密碼|莎士比亞|原著小說|龍騎士|誰搬走我的乳酪|

看護 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071473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