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看護 臨時看護管道 家中的外勞逃跑請問有哪裡可以找到月薪四萬元以下的全天看護來幫忙?另外要等外勞逃跑滿六個月重新申請,那申請到人來這段時間大概多長?謝謝:)
你好~我是人力仲介,知道這樣介紹感覺沒有很好..但我很樂意幫你的忙..如果有需要可以和我連絡唷~~
哈囉 你好 對於你家中的外勞逃跑的問題我想先請問當初你是用何種方式申請外勞的呢如果是巴氏量表的話 分數是幾分呢因為如果分數拿0分的話 是可以不用等六個月馬上再申請的如果不是0分的話 就必須等六個月再重新申請 申請到人來這段時間大約1至2個月這段等待的時間 可以請當地縣政府的長期照顧中心的人幫忙協助如果你對於外勞申請這部份還有其他問題的話 可以點我大頭聯繫我不管什麼問題 我都很樂意替你解決的
外勞行蹤不明需等屆滿六個月才能申請遞補函,遞補函從申請到下來將近一個月,等收到遞補函再申請國外引進需要一~二個月,或是國內承接。所以說外勞行蹤不明後到新工報到約需要八~九個月,若是國內承接最少需七個月後 ~
如果你巴氏量表當初分數是0分去申請外勞,可以不用等到六個月外勞逃跑六個月之後的重新申請流程時間大概要一~二個月,所以合計大約需要八個月左右

外勞逃跑通報程序,外勞逃跑如何再申請外勞,外勞逃跑怎麼辦,外勞逃跑 雇主,外勞逃跑問題,外勞逃跑人數,越南外勞逃跑,外勞逃跑報備,印尼外勞逃跑,非法外勞與外勞逃跑 gov外勞逃跑,月薪四萬,管道,外勞,我很樂意,時間,感覺

臨時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00379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