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看護 我想找過年六天臨時看護工 我母親是失智過年期間想找六天臨時看護~會說台語聽懂最好~不知道有沒有機構有這方面的介紹我平常是工作跟家裡兩頭跑~有的話~請幫我介紹可以嗎~謝謝
我本身是照服員.各縣市應該都有喘息服務.有一些安養中心也都有短期照顧服務.你可以過年前一兩個月去找.現在太早了啦.也可以去你們家附近的安養中心問看看.看有沒有短期照顧.順便你自己也可以先看一下環境優不優.這樣對你母親比較好.或找縣市政府的社工幫忙.他們會幫你找短期照顧的地方.因為不知道你住哪.沒辦法幫你找.縣市政府網站應該都有些資訊.你可以上去找看看.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過年,安養中心,失智,家附近,母親,喘息,中心,台語,機構

臨時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9027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