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看護 急急急~尋找臨時看護~短期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因為要出國,約一個星期所以要找臨時看護,費用一日800~1000元(可接受)工作地點:中和家中(必需住在我家,出國期間只有病人一個)很急很急,謝謝註:病人狀況還算好顧(平常都是我自己顧),腦部開過刀,四肢算ok(能走能自己吃飯不需人餵),走路比較慢(需攙扶)只需照三餐煮東西給他吃、帶他散步、需幫忙病人洗澡意者可留電話給我,可先過來看病人情況再決定拜託了,若無護理相關工作經驗者有想打工的也歡迎但需有足夠的愛心加耐心其餘需注意事項面談
我有朋友是做外籍幫傭的!他服務很好!而且是合法的!他應該有辦法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他也是住新店喔!!在大坪林那!如果有幫到您希望您把點數給我....拜託囉.他的電話是0960010026王小姐!!!他們家都是在做外籍幫佣協辦的!!打電話去說是知識+有人推薦的!我姓張^^我之前也是請他們幫忙!因為有老人需要照顧!服務很好^^!放心我不是打廣告的!因為剛好看到你發問所以回你一下!詳細情形就要你打給他問他們囉!希望能幫你喔你的問題他們應該能解決^^

大坪林捷運站,大坪林站,大坪林美食,大坪林皮膚科,大坪林餐廳,大坪林好吃,大坪林吃,大坪林牙醫,大坪林圖書館,新店大坪林大坪林,中和家,病人,外籍幫傭,外籍幫佣,電話,工作,攙扶,有人,打廣告

臨時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90772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