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急!!!!!我家長毛臘腸被診斷出腦膜炎 我家寶貝在4月18號忽然發作~在發作之前他都還是很活潑~但在18號早上他忽然全身無力~大小便失禁~帶去給醫生看~第一ㄍ醫生說是腸胃不好~看完醫生帶回來之後發現他越來越嚴重~快休克~一直抽蓄~後來馬上幫她換醫院~醫生幫她做ㄋ檢查才說是白血球過高~導致腦膜炎~白血球高到6萬~因為住院費用一天將近要2000元~而醫生也說不知道能不能好~更沒有說要多久ㄉ時間~有誰能告訴我~怎樣做才是最好ㄉ~我不希望他離開我~但我對他ㄉ醫藥費也快不能負荷ㄋ~有誰知道這ㄍ病能不能好~會花多少錢~ 2010-04-20 15:57:01 補充這段期間我真ㄉ很煎熬~他在住院我要上班賺它ㄉ醫藥費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去看他~好想他~每天都怕他會出事~也怕不夠錢去救她~所以有人能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首先說明腦膜炎是腦細胞感染細菌發炎 白血球增加來抵抗細菌 所以白血球飆高是結果不是原因 治療是打強力抗生素殺菌 每日驗白血球 白血球降低就表示有效 白血球正常就算痊癒 但要找出致病原因 否則可能復發我朋友的狗第一次發作是半夜 只能送去有24小時的醫院 住了兩禮拜花了兩萬多 兩個月後再次發作 她很害怕衝到附近的醫院 這次住一禮拜但花了約三萬元 因為醫院說夜裡沒人顧 要她抱回家或請夜間看護 她看到狗抽慉就嚇死了哪敢帶回家只好同意請看護 一晚2000元 真離譜出院後我叫她帶狗去看我們平常固定的醫生 看看到底病因是什麼 應該怎麼處理 免得每天披披剉 等他發作 結果判定是膽管肝炎 肝無法代謝蛋白質產生的氨而致腦細胞受損易感染細菌 先給狗吃肝腦錠修補腦細胞再給他吃治肝炎的藥 因狗已經15歲 建議藥一直吃下去並每兩個月驗肝指數即可我想她若第一次出院就去看我們的醫生弄清楚 也許就可省掉第二次的三萬元了 五萬元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 你的狗現在住院一天兩千元有點貴 但你已經上了船也下不來 真有經濟壓力 我想你可以給狗住三天 若有好轉表示這家有效 你可以跟醫生說明困難 是否可以出院然後每天早晚來打針 狗狗此時一定不吃飯也順便打營養針 這樣應該比較省 當然你要抽出時間也要很大膽看到狗狗抽慉不害怕才行 否則只好跟朋友借錢來付醫藥費了你一定要抽空去看他或一直打電話去問 否則他們病患那麼多不會特別用心照顧 我朋友的狗吊的點滴脫漏掉 還是她去看才發現的這些是親身經驗以及我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腦膜炎症狀,腦膜炎後遺症,無菌性腦膜炎,腦膜炎疫苗,細菌性腦膜炎,急性腦膜炎,病毒性腦膜炎,腦膜炎治療,腦膜炎護理,腦膜炎 傳染腦膜炎,白血球,毛臘腸,腦細胞,醫生,家長,住院費用,殺菌 每日,家寶貝,抽慉

皮膚病|認養|價錢|健檢|除蚤|補助|住院|寵物店|洗澡|收容所|寵物旅館|檢查|寵物美容|抗生素|治療|車禍|流浪犬|檢驗|合格|獸醫系|結紮|急診|預防針|晶片|診所|獸醫院|志工|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200450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