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長期照護機構夜間沒有護士有何罰則? 長期照護機構夜間沒有護士有何罰則?我公公在養護中心照顧。但這一家養護中心只有兩位護士,夜間沒有護士,請問有誰知道要罰多少?
我很感動有這位這麼好的媳婦願意對於自己的公公有如此的心意.在此我可能告知妳罰則的方面,妳沒有辦法對長期照護機構求償,因為沒有罰則,除非妳們在妳公公進入長期照護機構時有白紙黑字的契約約定.我想在長照方面的保障,可能均需等待到長照服務法的立法通過施行,在法的約定保障之下才可以對於需要常照看護者及其家屬一個保障. 長照服務法包括人員管理、機構管理、受照護者權益保障、服務發展獎勵措施四大要素;並明訂由家庭自行照顧或個人看護者照顧之失能者,亦應提供其支持性服務。法案中也兼顧長照服務品質之確保及設置長照發展基金,獎助長照服務體系健全發展。透過長照服務法之制定施行,得以整合各類法規,並為長照制度有關人民福祉奠定重要基礎。 法案條文是否必須一一列舉長照服務之內容及項目。有關服務內容方面,法案中規定之服務提供方式,包括「居家式」、「社區式」與「機構收住式」三項,已列出大架構,另並考量服務之多元性與發展性,而保留經中央主管機關所公告之服務項目。如果在法規中逐一羅列服務項目,反將限縮長照服務內容未來發展空間。至於個別服務項目別及公費補助(如:長照十年計畫)或給付(如:未來長照保險)之標準,則由各該計畫或保險訂定之。另對家庭照顧者的支持服務,本草案也規定,失能者由家庭照顧者自行照顧或個人看護者(包括外籍看護工)看護時,得於經由需要之評估後,依評估結果由長照機構提供喘息服務、心理諮商、有關資訊等支持性服務。 我知道文章戎長,可能沒有幫助到妳,希望妳在法案出來之前先給公公另尋比較好的環境,可能是比較迫切的,祝福妳.

機構工程師,機構設計,機構學,慈善機構,666就業服務機構,社會福利機構,寶佳機構,六六六就業服務機構,機構 英文,金融機構機構,護士,服務,長照十年計畫,白紙黑字,中央主管機關,長期照護,長照服務法,外籍看護工,公公

禿頭|除疤|刮沙|外八|醫療疏失|健康檢查|狐臭|近視|治療|看護|懷孕|復健師|麻痺|整型|病例|骨刺|眼科|放血|扭傷|假牙|牙套|駝背|開刀|整脊|牙科|推拿|雷射|矯正|雙眼皮|整骨|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180487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