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看護 急問!護理之家及醫院的看護問題 我的奶奶 中風三年 全身癱瘓 完全無意識一直住在同一家護理之家上星期六 因為發燒 由護理之家送醫院急診室院方表示 必須住院 卻無看護床我們表示可以請一對一看護(我們自行負擔費用)醫院表示 因為星期六 所以找不到一對一看護護理之家(約75個住民)也表示她們人手不足 就算是我們付一對一看護費來補貼他們 也無法看護 必須由我們自己看護我的奶奶需要灌食 她全身癱瘓 這三年來都在護理之家由他們照顧 我們不知如何照料 我們都覺得這其中怪怪的 如果我們無法在第一時間趕到急診室 那是不是就把奶奶放著 卻無人照料?請大家給我想法!(急問!)
你好依照護理之家的經營來看,通常幾乎都是以五床配置一人但又分早晚班,所以幾乎都是10床配置一人,但有些都是在10床以上護理之家本身就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看護,人數也不足所以根本不可能派得出人到醫院幫忙看護但是建議這時候先在醫院找一對一的看護或者是由自行協助照顧如果短時間內奶奶狀況可以好轉,可能就先請個臨時看護或者由家人輪班去照顧,等到好轉的話,在考慮要不要再送去護理之家但是長期來講,建議家人請個外籍看護對於家人來講負擔也比較不會那麼重SEA0800-01-1234小提醒:老實說護理之家也是營利單位,也是要賺錢,在護理之家的看護又沒有一對一的看護來得高,所以護理之家的人手招募都很困難。只是如果你奶奶送急診時,護理之家的人有等到你們家屬到了才走,我覺得也不要太苛責了。 參考資料 自己~^oo^~ww.sea.com.tw
您好:建議您們帶回家,申請外勞來照顧 我有很多的雇主跟您家一樣,把奶奶送到護理之家 結果,越照顧身體越差 因護理之家是一對多(我遇過2個護理人員要照顧15~20人的) 大部份都無法的到很好的照顧 您們家可考慮申請一位外勞來照顧奶奶
安養院可能人手不足且醫院看護也[客滿]關係吧,所以需自行照顧或是請外派[派遣公司]看護,建議妳,,,上網找[醫院看護或居家看護]皆會有優良[派遣公司][看護]
建議您還是把奶奶帶回家照顧http://www.look5.com.tw/看護銀行我本身是在台中區做看護銀行的行政我們本國看護都是經過挑選的..一定要細心有執照..那種照顧不周到的看護都會被我們黑名單不再雇用外籍看護也都不收取任何仲介費都是合法的...有需要可以打來詢問。
如果醫院無法幫您們介紹看護您們可以自己找看護ㄚ.在醫院找服務台問應該問得到.如果您們是住台北.台北淡水馬偕醫院有附設長期照料中心或您們可以上網查看有沒有離您們家比較近的.......

護理之家送醫院,一對一,護理,全身癱瘓,醫院,奶奶,急診室,問題,外籍看護,人手不足

整骨|整型|醫療疏失|外八|除疤|健康檢查|牙科|復健師|刮沙|狐臭|麻痺|雷射|假牙|看護|治療|近視|懷孕|扭傷|牙套|禿頭|推拿|放血|整脊|病例|駝背|骨刺|開刀|雙眼皮|矯正|眼科|

臨時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150755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