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黃線停車車禍 請問一下 小弟前幾天 在自家樓下停車 樓下劃的是黃線 小弟車停好 就算緊靠路邊 還是有40公分超出黃線 有台機車 就這樣朝我超出黃線的車屁股撞下去 當場骨折送醫院 當時是星期天 有下小雨 前方無障礙物 車後方視線也正常 機車車道還有將近1.5公尺寬 且是假日 路上沒車 但他還是撞下去 現在在談理賠 請問 我應該如何處理比較好 我的責任大概佔多少?? 假如我車是在黃線外 是不是就沒有責任??
智多星回答你~請問一下 小弟前幾天在自家樓下停車 樓下劃的是黃線小弟車停好 就算緊靠路邊還是有40公分超出黃線 有台機車 就這樣朝我超出黃線的車屁股撞下去 當場骨折送醫院當時是星期天 有下小雨 前方無障礙物 車後方視線也正常 機車車道還有將近1.5公尺寬 且是假日 路上沒車 但他還是撞下去 現在在談理賠 請問 我應該如何處理比較好 我的責任大概佔多少?? 假如我車是在黃線外 是不是就沒有責任??黃實線為禁止停車線,用以指示禁止停車路段。黃實線之禁止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夜間十一時,如有延長或縮短之必要時,應以標誌及附牌標示之。原則上對方為動態行駛中未注意車前狀況為肇事主因,我方則可能因違規停車而有肇事次因。建議釐清肇事責任:在事故七天後,可至事故地交通隊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 (免費),這張圖就可以大概看出雙方肇事責任。於事故三十天後,可至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免費),上面就可清楚看出雙方的肇事責任主次因。如果研判結果與事實不符,可自費三千申請鑑定,鑑定時,好好敘述自己有利的論點。以私下和解而言,肇事主次因通常採七三比,主因負七成責任、次因三成,供你參考。建議你可多關心對方傷勢,表示出願意跟對方和解之誠意。對方的醫療費用,可以申請我方強制險(不分肇責.上限20萬),給付範圍包括:1. 健保醫療費2. 急救費用3. 合理交通費4. 看護費用5. 殘廢給付至於對方的其他損失,可依肇責比例向我方或我方的任意第三人責任險要求賠償,如下:1. 看護費用2. 喪失或減少勞動能力的薪資賠償3. 後續醫療費4. 精神賠償5. 財產損失6. 其他損失---如果你有加保第三人責任險,發生車禍時,可以請理賠人員協助處理。因為有時候因為別人的不小心,而發生交通事故,如果有加保,對方求償的費用,都可以由保險公司來處理,甚至有時候一次事故的賠償金,就可以繳好幾十年的保費了,所以有加保的話,就不用擔心後續賠償的問題了!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出來我們一起研究或直接來電免費諮詢,祝你順利 加油~!!
責任有多少交給法院判理的!不過我只能說, 你雖小而已那個人騎車不長眼, 偏偏撞上你的違規車!

黃線停車,黃線違規停車,黃線拖吊,黃線臨時停車,黃線停車規定,黃線 紅線,黃線停車罰款,黃線停車之罰款,黃線可以停車,黃線停車時間黃線,自家樓下停車 樓,停車,車禍,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任意第三人責任險,責任,禁止停車線,事故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80273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