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惡劣醫院看護素質讓人不敢句同 1. 我朋友說 之前她父親病危 想在家過世夜間 她父親病危 但看護 在 睡覺 渾然不知 等醫院 發現 通知她趕到醫院時 她父親已經 在醫院過世她也說 看護爛透了 (請個廢物 是來睡覺的)2. 對病患 來說 夜間(半夜) 其實是 最危險的 夜深人淨 出狀況 時 旁邊如果 沒人 照顧 根本 不行 我哥 有腦瘤 (滇顯) 之前開刀把 血塊拿掉我們 都 自己顧 但是人再 努力不太可能 連幾天不睡覺 照顧病患 ,因此 請了一個看護晚上 來幫忙照顧一下 我也在旁邊顧 但因太累了 坐在椅上 打了 打瞌睡 後來 我聽到 我哥 發出一點聲音 後 我有醒過來 但那看護 仍坐在椅上呼呼大睡 我邊照顧我哥 一邊盯著看護 我要看 對方到底要睡到何時才醒來那個廢物 看護 睡了很久才醒來我父親很不高興 說 (當初 請看護 是 要來分擔 親人 照顧夜間辛勞 , 而且 我們 也有說 只請晚上10:00~~早上7:00將凌晨 照顧 不睡的要求 告知對方 , 對方同意了 但卻坐在椅子上睡覺, 對方睡很大 那我請 一個只會睡覺的廢物來幹麻就不需要了啊. )跟對方反應過 叫 對方 晚上 睡飽了再來 他說好 但仍 照樣 睡覺 , 最後 那個該死的看護說(因為他 白天 有工作 所以才會打瞌睡)隔了2天 早上 我們忍無可忍 就和 對方 說( 我們想自己照顧)叫他不用來了 對方 很不要臉的要我們付錢給他 我們付錢付的很不爽 對看護的印象 差到極點3.本週二 我父親 昏倒 住到急診 請了個 男看護僱了三個小時 半夜 2點 我父親 情況 更糟 轉到 重症中心那個男看護 說( 轉到重症中心 你們家屬自己照顧 我不照顧了)他就馬上要 拿錢 居然敢拿 1300多元 也沒照顧到什麼( 幫病人插大便 換衣服 換 尿袋 等)重點是態度惡劣(看來 看護 真是個 超爽 的 工作 只要考取 照顧 護理 執照就可以 態度惡劣 彷彿 看準吃定了一點 (你們這些家屬不能沒有我們 我們 就算再差 你們隔天把我們開除 了你還是 要付錢給我們 反正不怕沒人請看護 再找就又有別床病患家屬會請我們)看來 以後 自己 生病 還是只能信任 家人 看護 真是個 令人 無法 相信的人畢竟只是個 外人 (根本 就是 個 素質 差 的 敗類廢物的大好工作錢又多多 喔 )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本來看護除了日常生活的協助之外..患者休息她就是跟著休息啊!不然有人可以24小時不休息的嗎?你請的第一個看護確實不該睡這麼沈..這是不夠專業的表現..至於第2個..患者都進重症中心了除非她是有專業訓練拿執照的看護人員(有受過照護插三管[鼻胃管..氣切管..導尿管]訓練的患者)不然她的一個疏忽可能出人命的喔!所以他請辭是正確的選擇!妳的言詞中個人情緒太多有失偏頗..有的人認為看護就跟奴隸差不多..妳看喔--他要把屎把尿不眠不休..照顧的又是生病的人..還要面對家屬的許多情緒..妳說錢多多--換算一下一個小時還賺不到100元算多嗎?..還要給仲介抽成喔!所以你說他們是敗類.廢物也太傷人了~ 參考資料 護理師看過許多的看護
這些看護是由醫院仲介的嗎?(若其公司與醫院有訂合約,需跟醫院說,以對該公司進行相關仲裁)還是自己找小宣傳單請的(水準無法掌控.大陸籍較多)?所謂的證照及基本訓練確實性都要商榷!!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多謝這位護理師幫我們看護說話 人不是機器 有時後顧到好的 她白天睡 我們也趕快跟睡(但家人一來 我們就不能睡喔!!)有時候他晚上不睡 我會先用手摸摸他的體溫 還去護士站借量體溫表來量 一切都沒問題之後 最後檢查他有沒有大便之後 有的話換一換才能放心去睡覺喔!!!!如果阿公阿媽有個不固定的話 一定會搖醒我們 我想那時再怎麼懶惰的看護一定都會起來裝冰塊讓阿公阿罵退燒吧!!所以 請不要再說看護人員的不是了吧!!
恩!!沒錯~~就像上面那個護理師所說的一樣 人不是機器 不可能不睡覺因我是專業看護 有時候家屬太多訪客太多也會照成擾亂看護休息的困擾 有時候還要等主治醫生來(這是最重要的)不要把看護看的那麼清鬆阿!!真的幾乎一天只睡4個小時左右阿!!5點護士叫醒你要灌飯前葯 常常睡到一半 突然到聽到氧氣外漏的聲音 就會馬上急忙起來查看 原來是病人將氧氣罩撥掉了喔 !!p.s不要這樣就認定每個看護都是如此喔!!起碼我不會如此喔!!你好喔!!我領有國家級專業看護證照~~!有意者可以跟我連絡喔!!施淑姿0918-852388喔!!謝謝喔~~
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家醫院?請的是哪一家的看護?我最近自己也碰到這樣的問題,看護常常外出太久不回,還晚到早歸,又什麼都很被動,連擦背都說不敢,決定不請了,跟公司反應,公司還說我要一開始就跟他們說,現在反應沒有用,連句抱歉的話都沒說,感覺很沒有責任的公司那家公司叫「慈愛」
敬告各位網友:我家人生病向宜安看護中心找看護 ,宜安看護中心派來的是非法大陸籍看護,害我家人在不知情下遭受移民署約談。 宜安看護中心蔡先生0913-969655

醫院看護費用,醫院看護中心,長庚醫院看護,台大醫院看護,醫院看護薪水,醫院看護價格,免費醫院看護,成大醫院看護,高雄醫院看護,台北醫院看護醫院看護,渾然不知,醫院,她父親,廢物,護理 執照,打瞌睡,睡覺,家屬,父親

醫療疏失|推拿|雷射|駝背|懷孕|看護|放血|整骨|整脊|麻痺|開刀|病例|外八|除疤|整型|扭傷|牙科|近視|禿頭|眼科|雙眼皮|骨刺|牙套|復健師|狐臭|刮沙|假牙|矯正|健康檢查|治療|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70727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