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醫院病房的空調管理? 老父因肺炎住在雙和區的某署立醫院健保病床(三床),左邊住一個大叔行動力強,右邊住一個阿公,好像病的不輕,無言語能力,有請看護(我猜是24H)今日去探病,覺得病房其冷無比,發現空調開關就在門邊,設定為19度C,病房為23度,於是我就將設定調到政府規定的26度,後來我離開後又發現溫度設定變成21度,我就將溫度調到25度(跟他喊價),趁我不在他也跟我喊價:喊價的過程:19--->26--->21--->25--->22--->25--->22。我氣炸了,左床的大叔行動力強,有空就去看電視,很少看到,一直在病房的就剩那個和氣的胖阿姨看護(後面簡稱死肥婆)!媽的死肥婆,穿圍兜有看護公司的名稱,我也查到電話,本來想打電話去跟公司投訴,但夜間我老爹沒看護,怕得了反效果,於是忍著。死肥婆對我的態度也從和藹變成冷漠,我也忍著跟他擺出尷尬的笑容!晚上死肥婆看顧的家屬來了,一群人打屁哈啦其樂融融(死肥婆真是很會打屁),但言談中我才發現,可憐的阿公也是肺炎,早上發燒40C一直沒退,死肥婆發揮他專業一直跟家屬說:阿公有痰都不吐出,吞下肚不會好!家人當然擔心的要命,一直勸阿公說要把痰吐出!聽到我的心都涼了,真想吐草,病房這麼冷當然會發燒!!!!!扯蛋這麼多,大家看的也煩了吧,不過我真的很氣,我計畫錄下畫面,等老爹好了PO網洩憤!!!我整理一下問題:1.肺炎不吐痰,吞肚子真的不會好?(我沒專業,但是痰這種東西進胃,不救被胃液消化嗎?)2.肺部疾病對氣溫很敏感,尤其對冷吧(當然是外行人的認知)?3.我把上述狀況告訴看護公司,會如何?告訴阿公家屬會如何?4.醫院都不管空調溫度,如果空調可以設定到零度,任由家屬看護調整,那還沒醫好先變冰棒,死了都不用送太平間!
我身為看護有些看法...一.看護會把冷氣調低原因是...她胖怕熱,另原因是阿公發燒需要降溫散熱。二肺炎不吐痰,吞肚子真的不會好?痰能兔出來是最好,沒吐出來身體自然會消化吸收排泄。三.肺炎就是肺部痰的累積所造成,既然請看護就要拍背,藉著拍背震動使痰能咳出。四.告發看護公司,效果不大,倒不如偷偷告訴病患家屬,看護可以隨時換掉,不會位病人著想ㄉ看護倒不如換掉,免得病患在醫院多呆數日又浪費金錢。

台大醫院病房,長庚醫院病房,奇美醫院病房,醫院病房費用,中山醫院病房,國泰醫院病房,新光醫院病房,亞東醫院病房,臺大醫院病房,成大醫院病房醫院病房,醫院健保,空調,雙和區,行動力,阿公,肺炎,家屬,大叔,管理

代謝|近視|根管治療|皮膚病|胸悶|口臭|狐臭|打呼|止痛|脊椎側彎|蘿蔔腿|蕁麻疹|胃炎|生髮|牙痛|減肥|孕吐|青春痘|發炎|血壓|嘴破|眼睛|雷射|牙周病|氣喘|痔瘡|手汗|痛風|頭痛|便秘|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052138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