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看護 50歲想讀夜間護理系, 台中 我大學畢,50歲,想當護士,請問在台中附近有否夜間護校(專,大學)可讓我一圓護士夢,日後是否有夜間實習機會,可否考護理職照,希望以後能當稱職看護,請給我一些健康建議,別攻擊我的年齡,感謝啦!
終於找到同伴了~我也一直苦惱這個問題,今年來不及報考,明年我36歲要考,想想現在去讀的都是二十多歲,心理就好有壓力,但讀書是為自己又不是為別人,何苦在意他人的眼光呢~我查這些資訊很久了,目前台中的護理系,四技日間是弘光、中台,夜間是中台,大學只有中國醫藥學院及中山醫學院。說實在的以我們這個年紀,考指考太傷惱了,所以我選擇技職體系就考,目前夜四技只有中台,所以說目標就是中台囉(因為我有三個小孩,所以只能選擇夜校)~我已經查完相關資料,目前正在找書的相關資訊,由於今年改考科,很多書都沒有,正一個頭兩個大呢~想當護士真的像其他大師說的,除非是興趣,否則會走的很痛苦。加油吧~明年我們一起到中台當同學^^有問題再傳訊問我哦^^ 參考資料 正在坐月子的媽咪
看護不用考護士執照http://tpeir.health.gov.tw/tpe_ltc_p/ltc_web/train_plan.htm這是照顧服務員訓練專區參考看看
雖然有小孩很辛苦,但想到未來,現在的辛苦是必需的,因為我相信堅持到最後,成功的果實會是甜美的。四年前我就有報考了,但因為某些原因,放棄了,所以我常在想如果當初不放棄,現在就不會這樣自怨自艾了,所以版主你也加油吧~想必你小孩已經大了,大家反而都支持你呢^^至於考科,我只準備讀國文、專一及專二,英數是我的死穴,打算用猜題的。國文你可以買國文語表大進撃健康與護理 共有四冊 要買高職用的 基礎生物B只有一本 以上物品可以網拍看,或者是看朋友的小孩有沒有用不到的課本。而且我們這個年紀還有加權(加分)所以不讀白不讀哦~機會很大,加油哦^^

台中我大學,台中,中國醫藥學院,中台,中山醫學院,護士,大學,資訊,弘光,選擇

公教|檢定|海巡|公職|駕照|警察|關務|書記|藥師|公務人員|法律|鑑識|特考|體檢|軍官|初等考|招考|補習|考古題|消防|士官|戶政|公文|審計|警校|人士|高考|普考|國考|

夜間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40442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