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看護的工作看護工作 急找看護的工作.........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的母親是一名有執照且經驗豐富的看護人員,目前急需要一份看護工作,做兒的也上人力網找看看這樣的工作,卻很難找到,再者現在台灣ㄉ看護人員大多都是請外勞比較多,因為外勞的工資比較低。

我的母親是一位受過專業訓練的看護人員,相關看護的經驗也都超過十年以上,可以請各位大大協助詢問一下周遭親朋好友,是否有需要專業且有經驗的看護人員?感激不儘~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請與我聯絡,我的母親一定可以提供最佳的看護服務...感謝各位大大善心的支持,謝謝。

我們的地區是在台南市,歡迎台南市的人與我聯絡,也請大家多支持自己的同胞,外藉人員在溝通上一定沒有自己同胞來的容易囉~
我之前去醫院時曾經有看過看護人員用發名片的方式在應徵看護我覺得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應徵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當看護如果能建立不錯的口碑與信任感 ㄧ定有人會幫忙介紹好的看護工作 我也知道你媽媽ㄧ定是ㄧ位很有耐心 細心又有專業知識的看護 問題是現在看護工作也是ㄧ項很競爭的工作除了要靠不錯的口碑介紹之外廣發名片我覺得也是ㄧ項不錯的點子喔!祝你媽媽如願~~檢視圖片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我家請的是一天24小時1900跟1800二種價格男生會更貴,但多少我就不知了不過我最近碰到這樣的問題,看護常常外出太久不回,還晚到早歸,又什麼都很被動,連擦背都說不敢,決定不請了,跟公司反應,公司還說我要一開始就跟他們說,現在反應沒有用,連句抱歉的話都沒說,感覺很沒有責任的公司那家公司叫「慈愛」遇到好的看護算運氣好遇到不好的,只好自己摸摸鼻子囉~~~沒人會負責啦!


寒流來了好冷呀推薦非常保暖又透氣的衣服,也有男性的喔!

評價為:良好 ,評價人(買家): 佩佩 (27) 查Y1602721230給的所有評價黑色緹花V領╭*公主愛血拼*╯澳洲第一Thermo Fleece美麗諾純羊毛保暖衣賞雪登山出國旅遊出差 (得標時間:2011-12-13 13:35) 980 元買家滿意度:[良好]意見 : 出貨速度超快的~隔天就收到貨了~衣服褲子也好保暖喔~比保暖衣(升溫六度的)還保暖~護唇膏也好好用喔~很滋潤~超滿意的(2011-12-20 22:31) (最近期的)網路搜尋一下就找得到喔^^希望有幫助到您!


我的母親作文,作文題目我的母親,我的母親 電影,我的母親文章,我的母親 阿莫多瓦,我的母親/作文範例,我的母親英文,我的母親 心得,胡適我的母親,我的母親趙一曼我的母親,台南市,周遭親朋好友,工作,感激不儘,台灣ㄉ,經驗,母親,外勞,支持

中小企業|企業家|合夥|升學|一技之長|企業主|研究所|畢業|專業|離職|轉職|執照|建教合作|開店|入伍|生涯規劃|性向測驗|出路|專長|跳槽|投資|在職進修|退休|學徒|進修|就業|兼職|創業|當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501876 看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