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尼女性朋友想去台南工廠工作印尼看護申請 我的印尼女性朋友想去台南工廠工作 我有一位印尼的女性朋友,現在在雲林做看護,因為做不慣,想到台南或高雄的工廠工作.但是我不知如何幫他,希望有台南或高雄的人力仲介幫幫我回答或有什麼辦法可以使她去工廠工作3Q
您好! 我不是人力仲介公司. 但就你的問題, 我認為應該不可能!第一: 他是以看護來台申請工作證的.第二: 人力仲介公司不可能違背合約, 且也不可能幫忙.所以告訴她: Susah sekali kalau mau ganti kerjaan di Taiwan, dan agen TKW gak mungkin mau bantu, soalnya ada surat contract sama majikan. (若在台灣要換工作很困難, 且仲介公司不可能會幫忙, 因為和她的老闆有合約問題)

台南工廠工作,印尼,台南,人力仲介,高雄,女性,工廠工作,工廠,雲林,朋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706782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