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請台北市內長期居家看護印尼看護申請 欲請台北市內長期居家看護 家中爸媽都需人照顧爸重度失智長期臥病在床媽行動不便(可稍微走路)要坐輪椅但神智正常因此須請長期居家看護照料兩位老人家我們在乎的是把爸媽照顧好但又因家中開銷極大不知各位大大可否推薦台北市內長期居家看護人手的介紹機構或是有何方法可解決家裡問題讓家中開銷不要那麼大目前我們是申請一位外勞(家中打掃 店裡幫忙)及一位具台灣籍身分的印尼外籍看護(照顧爸媽)印尼外籍看護一個月薪資五萬照顧爸媽兩人(其實媽很好照顧 爸要洗澡 抽痰..較困難)剛開始很認真久了就油了家人脾氣又好很少人扮黑臉帶朋友來家中開一整個下午的冷氣三不五時讓朋友來家中小聊家中物品不翼而飛因家人平常忙 不太有時間管會給他們錢吃早午餐 買東西但我發現他們手腳不乾淨一天我要查帳竟對我生氣我們也聽她介紹指定她的印尼表妹為我家申請的外勞但她們常用印尼話說我們聽不懂的事而她表妹不太會國語 常要她翻譯幾乎家中事情都要過問她下午常是她們下午茶時間而她也不忘時常保養她的身體 擦指甲油最氣的是她會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我不常在家偶爾回來看不慣的說一下她竟在我背後搬弄是非說我壞話想換掉但得要有人手替代目前這狀況想聽各位大大的意見有何較好解決辦法
說真的我很了解你的難處家中需要人手但是又會被這些外籍的氣是時常的事誰說台灣的就一定沒問題我也一樣聽過很不好的我的建議先換掉五萬的那個首先先告訴她因為經濟因素所以無法再請她然後由另一個來照顧爸媽一開始或許語言上會有些困難但是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不然你請她到店中幫忙也是不合法的(若被檢舉得不償失)我想你的父母都有資格申請看護所以你可以用還沒申請的那位再去申請一個來記住要和仲介說要有護理經驗的挑一個語文能通又有護理經驗的比較好家事或是店中打掃先忍著自己來等新的工人一到你就把另外那個親戚也辭掉辦轉出轉出後若是你真的還需要工人就再申請不過在店裡幫忙的還是要小心就是了因為罰則真的不輕我想五萬應該可以請台籍的幫忙店內還有剩呢不是嗎家中打掃可以找家事通那種一星期一次或兩次的嘛反正辦法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先換掉她們只是也別得罪才是最聰明的辦法喔我用外勞用多了本勞跟大陸的也用過及接觸過不少結婚來的新娘也用過好幾個我只能說你當初幫她把親戚辦來真是大錯特錯要記住不要打草驚蛇如果五萬那個把她拐跑你就全空窗了唉我們是有需要才申請但是他們卻是時常的吃定了我們的需要我自己的老公是經營外勞仲介的但是我一樣吃過很多外勞的虧凡事要小心貴重物品要收好別太信任他們她們來這只是為了賺錢她們賺了錢就走人了不需對他們太好只要剛好就好我媽媽因為去年檢查出腦癌在她生病的這十個月裡看護會欺負妹妹不聽她的話是個非常油條的女傭但是媽媽喜歡她不過媽媽也時常被她氣因為她愛講電話跟亂跑可是她照顧媽媽又照顧得不錯我覺得總是有一好沒兩好的這近十年來我看過喜歡的女傭就只有一個但是女傭是人人是會隨著時間跟環境而改變的所以我的建議對他們剛剛好就好我現在對我家的工人就是老闆心態我不跟她多說多聊凡事一是一二是二的至於照顧媽媽的那個現也正準備轉出中她的新老闆是個作家她也是用了很多工人都不OK我覺得近幾年的女傭素質真的差好多白目的更多對不起好像囉嗦太多了碎念了一堆希望對你有幫助換就對了別再容忍要請乖一點的別再受氣 參考資料 自己
可至彭婉如基金會去詢問....http://www.pwr.org.tw/
第 一個建議,馬上把二個交換使用方式~「外勞家中打掃 店裡幫忙」~這個可是要罰15~75萬的喔~第二個建議,把台籍那個開除~~五萬元,可以直接請台灣人~不用找這個態度不佳又貴的~
趕快找外勞專門照顧病人一個是以爸爸申請另一個是以媽媽申請就不會牴觸
如需要更換請來電04-2338-6167聯福專業看護0912473-967王先生洽詢合法台籍看護[全省服務]保證有愛心~耐心24h~12h~~皆可調配
您好. 我也是有和你有一樣困擾的問題. 家中有一位身障的兒子30歲. 是透過伊甸基金會找到國內長期居家看護. 很 OK! 1. 您可以 : 02-2570-2560(分機25) 伊甸基金會. 吳哲薰社工幫忙 2. 朋友的父親看護: 私立松年長春老人服務中心 02-28961838 劉欣靜小姐 (服務以老人家為主要對象)
你可以來電6637-0137找廖小姐~~我為你親自解答比較清楚~~或是MSN:st616817*yahoo.com.tw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臥病在床,居家看護,居家,印尼,外籍看護,早午餐 買東西,外勞,台灣,台灣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605794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