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直聘外籍看護,是否有人認識印尼華人,介紹想來台工作的人選印尼看護申請 我想直聘外籍看護,是否有人認識印尼華人,介紹想來台工作的人選 我五月底,已有自行申請辦理聘雇外籍看護,來照顧我爸爸。

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而直接聘雇菲律賓的看護。

才剛來一個月,她就生膽結石的病症。

平時在語言上,就已有溝通上的障礙。

做事又不積極勤奮,讓我們很不滿意。

所以,她生這種病,我們不想幫她承擔手術風險,覺得她不適任,想讓她回家。

因此,經過這個經驗之後,我們想聘雇會說中文,且有意願來台工作的印尼華人。

因為有預算限制,所以不希望透過仲介的方式,而直接辦理。

因此希望有人能夠提供這方面的資訊,或介紹適合的人選。


目前直聘上的手續是指台灣的文件而在印尼部份如果是用直聘是指你要聘顧回之前就已在您家中工作的女傭,如果你未曾聘僱過印尼的女傭,在印尼文件部份是沒辦法使用直聘的手續直聘只能辦到勞委會的核准函下來因此國外的手續文件部份,還是得透過仲介來辦理的不然就是用承接的方式其實承接的女傭有很多是因為被照顧人往生也轉出,這些女傭也是有很多很好且語言通的我想您可以用這方式來走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你不想藉由仲介直接透過相關的來聘請外勞看護,但說實在的畢竟仲介行業已經比我們了解這個訊息!

也許真的是我比較幸運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好,盡十年前我家為母親申請外勞,由朋友介紹的仲介幫了我家不少忙一做就是3年,且現在的費用也比以前差很多,將近要一倍了!

又照顧到雇主您和外勞問題,降低雙方的問題糾紛,也能為你提供後續的服務品質!

如果隨意透過不合法的外勞看護,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多滑不來呀!

如果我是你,我會尋找認識的仲介,把關降低給自己後續不必要的麻煩才是重點!

以上這是我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你好我有朋友也是做外勞看護、幫傭仲介喔...他們服務親切、效率又好....榮獲 勞委會 特優肯定,服務品質、行政管理、事件處理,評鑑指標皆為A級榮譽....外籍看護未到前、會幫你介紹臨時看護....如果經濟不方便...他是不收代辦費喔....可以跟他聯絡看看..0989-178822

印尼華人屠殺,印尼華人大屠殺,印尼華人新娘,印尼華人台語,印尼華人女孩,印尼華人學校,印尼華人人口,印尼華人女生,印尼華人歷史,印尼華人比例印尼華人,台工作,印尼,外籍看護,直接聘雇,菲律賓,有人,勞委會,工作,認識

畢業|退休|執照|升學|開店|當兵|兼職|專長|跳槽|性向測驗|離職|學徒|進修|合夥|生涯規劃|就業|出路|研究所|專業|入伍|建教合作|企業主|投資|中小企業|企業家|創業|轉職|在職進修|一技之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603882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