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卡刑責要娶印尼外籍新娘印尼看護申請 關於有卡刑責要娶印尼外籍新娘 各位大大我想請問一下!!我結交了一位女朋友他是印尼籍的當初他來台是申請看護的工作但因為雇主對她不好,所以她跑掉了跑掉到至今已經大約4年多了,我想請問我想和她結婚該怎麼做怎麼辦??我聽說如果懷孕5個月內如果結婚的話比較快來??怎樣的方法才能快點來台灣??而現在我被判刑1年有期徒刑辦結婚會不會影響我娶她??還有我和她結婚該辦什麼資料??我和她來回機票及她的罰金還有去印尼辦結婚的錢大概要多少金額??拜託各位大大幫我回答我的煩惱??
您好 簡單回答您的問題如下1.結婚的大致流程和準備資料敝人最近寫過幾次 請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6056762.您如果想要和女方結婚 一定需要到女方的戶籍地進行符合行為地法的宗教結婚 但是您現在有司法案件在身不知道有無被檢察官或法官裁定限制出境如果有的話 短時間內是無法到印尼結婚的3.逃跑外勞遣返後 原則上會受到3到5年左右的入境管制如果跟台灣國民結婚 時間可以縮短為一年若印尼女方已懷孕21星期以上(亦即五個月)是可以提前向台北移民署申請解除入境管制沒有錯但前提是您在雅加達的面談必須要通過面談沒有過 女方是根本無法申請簽證來台灣的面談基本上就是一種審問式的身家調查一方有司法案件紀錄 一方有非法工作紀錄老實說 面談要一次就通過的機會實在不高再申請第二次的面談 時間會拉的很長絕對不建議為了讓女方提早來台而刻意懷孕如果面談沒有通過 小孩必須在沒有健保的印尼生產要驗DNA 要做文件驗證 要買機票辦護照 會多花很多錢的4.女方逾期居留罰款一萬元 女方因為短期內無法回來台灣買去印尼的單程機票即可 票價約一萬出頭
雇主對她不好,所以她跑掉了跑掉到至今已經大約4年多了,光是這樣、她就己觸犯移民法規、若沒有個三五年的時間、她是無法再申請來台灣、因此你如何跟她結婚?你最好先去移民署問個清楚、以免到時你娶她之後、無法申請她來台灣
縣市移民署 專勤隊 自首 . 收容 調查 自購機票 遣返 . 入境管制 4年.結婚 1年 . 懷孕20周.申請 解除入境管制 . 有前科 可能要面談多次 . 雙方單身證明 翻譯 . 公證 . 認證 . 驗證 .約20~40萬 . 自辦~~代辦

印尼泡麵,印尼新娘,印尼排華,印尼簽證,印尼地圖,印尼駐台辦事處,印尼基金,印尼幣,印尼首都,印尼地震印尼,外籍新娘,台北移民署,台灣,懷孕5個月,結婚,逾期居留罰款,女方,雅加達,面談

禮車|公證結婚|喜餅|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大陸新娘|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905631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