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請的印尼看護工很皮印尼看護申請 新請的印尼看護工很皮 我家最近請了一個新的印尼看護工來照顧中風的母親,而這個看護工是由前一個看護工帶7天,工作內容為復健(包含家中復健及前往醫院復健)及家務整理。

現在那個舊的看護工回去了,新的看護工自己一個人照顧母親,但是她現在家務做的一蹋糊塗,就連母親的復健也都在偷懶沒認真做;當初為了找乖一點的看護工,我們找的是沒來過台灣,沒有出國過的印尼看護工,而且這個外勞還在印尼照顧過自己中風的外公,想說她有照顧過中風病患的經驗在照顧上應該會比較快上手,但是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不管是仲介還是一樣有請印尼看護工的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因為把她換掉的話,家中沒有人可以照顧中風的母親,但請台灣的看護在費用上又太高,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煩惱,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一些方法或想法,讓我可以解決現在的煩惱。


你好目前針對你的問題,我有一些疑問新的印尼看護工來照顧中風的母親,而這個看護工是由前一個看護工帶7天前一個看護是台灣籍,還是你本身有兩個名額可以交替1.如果你是申請零分增聘兩個名額的話建議你再去開證明,申請另外一名入境就可以簡省空窗期2.如果你只有一個名額的話建議你先請原仲介前來協助輔導該改善的就改善,如果無法改善那就看能不能依契約,警告三次遣返該看護如果不行就只能將看護轉出中間一定會有空窗期,只要外勞一轉出去馬上承接新的外勞,可以減少空窗期巴氏量表0分,可申請兩名外籍看護名額線上巴氏量表檢測: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24&kr=C_Y_1SEA0800-01-1234小提醒:外籍看護不是說換就能換的,一個缺額就只能用一名外勞,除非是該名外勞放棄資格出境了,又或者是外勞被轉出,雇主再次開診斷書,要不然不太可能會有空出名額來申請外籍看護。

本身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但我不是業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SEA0800-01-1234
您好:如外勞她表現上很不好的話,建議您換掉. 可請仲介帶翻譯來跟她說 這樣外勞之後表現還是不好的話,建議您換掉. 如您請仲介帶翻譯來,仲介都沒帶來 或是一再推拖的話,建議您換仲介我是外勞仲介 如您有需要可跟我聯絡
請仲介幫忙輔導 畢竟外勞來賺錢給點時間磨合看看換工一定會有空窗期只能合法自己顧或送安養院不要想說馬上一個換一個不小心會觸法罰很重
Dear:你是否已經有尋求你的仲介協助了呢?一般發生這樣的狀況,應該要先支會仲介請他們協助處理,仲介會自有處理的方式喔。

沒來過台灣,那麼是不是在語言上不通所造成的問題呢??外勞來台灣工作都是想要賺錢回去的,如果都不聽勸,可以跟她說如果再不認真的工作,就要把她遣送回去。

多半會改善。

不過還是建議叫仲介來處理比較快囉。

外勞常見問題 歡迎多加使用喔...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印尼看護工,中風,印尼,台灣,家務整理,母親,外勞,外勞仲介公司,一蹋糊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709371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