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外勞逃跑印尼看護申請 印尼外勞逃跑 我家前一個月請了一個印尼外勞可是他不到兩個月有一天她跟我媽說他要先領這一月的錢我媽就給她了她又說她下午1點會回來解果到了四點還沒回來我媽整個人氣炸了因為過了好幾天都沒回來就確定是逃跑有夠可惡還將她的一半衣服留下現在我因該怎麼辦我很急唷(我已經報警了)都沒結果= =拜託拜託大大幫幫我點數只給五點抱歉我真的很無奈
曉曉您好:簡單說明如下:雇主對女傭不論好壞都有逃跑的可能(含指定工或回鍋工).這類工人大都有計畫性的來台工作.一但入境之後就逃逸無蹤!逃逸原因大都是想多賺一些錢.或者和男/女朋友在一起.以及其它不可考的問題等等.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超過3天都沒有回來."它應該是逃跑無誤了".按照政府規定.逃跑外勞經過3天沒有回家.就必須要勞委會報備.這點可請仲介公司協助處理.未報備罰緩3-15萬元不可不慎!外勞逃跑經過報備之後.雇主所應繳之"就業安定基金和健保費"可請仲介公司向單位主官機關做書面聲明.自逃跑日起就不需要再繳費!外勞逃跑經過報備之後.在外所延伸出來的任何事情(不法情事).雇主不需負擔任何責任~唯外勞護照和居留證.不可隨意遺棄.可交由仲介公司保管或自行收好.因為外勞尋獲之後.移民署需要她的護照居留證辦理遣返手續!外勞留在您家的衣物或其它東西基本上也不要隨意丟棄.以免外勞尋獲之後.栽贓說有物品放在雇主那邊然後遺失不見.而要求查詢等等後續問題.建議可以請第三公證人.協同打開外勞行李檢查.看有無蛛絲馬跡可以查詢到她逃跑的動機或是交朋友的狀況.降要找她回來或許還有一點機會~所有行李物品在查詢的時候.記得要拍照存證做記錄.以免發生爭議!!外勞逃跑前有無異常.或是藉故外出.電話很多.朋友很多.經常帶東西出去.或領清所以存款.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只是沒住意罷了!外勞逃跑沒回來.這中間就沒那麼單純了!有沒有報備是目前最重要的.萬一發生問題雇主除了被罰錢之外.還要負擔責任.非常划不來~外勞如果沒有手機.基本上逃跑後您就很難聯絡到她了.除非有下列幾項事情發生:A賺夠錢去自首B:自己外出被逮到C:遭他人檢舉D:家中有事急需回國等等情形...等等才比較有可能.所以不是報警就馬上會有結果的.還是要在等一等.運氣好6個月內就可以找到.運氣不好或許6年都還抓不到呢!外勞抓到的後續處理方式~1.將外勞護照和居留證交給警方或仲介協助處裡2.移民署在限期內'將外勞遣返.雇主得以在辦理遞補或初次申請.若外勞逃跑經報備後滿6個月.而且尚未查獲.雇主亦可向勞委會辦理"遞補或初次申請"(兩者看哪方是先發生就先辦理)這次外勞逃逸.也給您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外勞品直各有好壞.仲介的品質也參疵不齊.外勞入境後仲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除了要定時電訪或親訪外勞.同時也要注意你們對於外勞的表現品質是否好壞來作處理.一般有經驗的業務或雙語人員基本上都可以查覺異處.也可以事先和雇主作預防.降低外勞逃跑的可能性.而今事情已經發生.就只能等待.或者是看受看護人(病人)能否去醫院再開立一張"病症既失能診斷證明書".而巴氏量表為"0"分者.即可再申請一名外勞.而不需要等到外勞尋獲或等外勞逃跑滿6個月後才能繼續提出申請一名外勞唷!專業凌駕一切 如果您需要我 您一定找的到我
真倒霉 須等六個月空窗期才可再遞補一定要請仲介通報

印尼外勞問題,印尼外勞機票,印尼外勞語言,印尼外勞逃跑,印尼外勞幫,印尼外勞匯款,印尼外勞仲介,印尼外勞溝通,印尼外勞護照,印尼外勞 手機印尼外勞,外勞,勞委會,仲介,有一天,安定基金,回來,有跡可循,蛛絲馬跡,巴氏量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406504 印尼看護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