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找到臨時看護的工作?看護工作 哪裡可以找到臨時看護的工作? 我在診所上班,想利用假期打工賺孩子的學費,請大家幫我想辦法!希望知道哪裡可找到臨時打工的地方
臨時看護的上班時間大多一個禮拜兩天.我之前探病就有聽到.兩個看護再協調配班的時間.甲看護假日不能顧.乙看護就顧另一天的假日.但是乙看護平常也有顧其他班時間喔.若妳是要找兼差性質的臨時看護.照顧的時間較有限~知道妳想貼補家用的苦心.只是這類性質的工作.醫院還是會雇用能正常照顧的看護喔
請問您在台中嗎,我家需要一位看護照顧我爸爸,時薪100,謝謝
小姐請問你還要兼差嗎
請問您居住縣市?目前我有術後居家臨時照護須求(6月中)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貼補家用,孩子,打工,診所,假期,還是會,上班,地方,性質

儲備幹部|找工作|兼差|業務|管理|倉儲|服務|新鮮人|行銷|金融保險|大眾傳播|工程|面試|會計|營建|轉職|教育|醫療|批發零售|應徵|跳槽|招募|零售|傳播|土木|軍公教|自傳|履歷表|旅遊|電子資訊|人力銀行|物流|批發|社福|獵人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3001995 看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