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已有申請看護資格需外籍看護的嗎?看護教育 有誰已有申請看護資格急需外籍看護的嗎? 父親因為插管已在長期照護中心,所以不需要外籍看護了因為當初有申請資格後去人力仲介申請也等了三個月,台灣看護費就花了不少而這個看護已到我家一年多,當初是台灣看護教會她所有看護應作的事而且因為我要求比較高,所以她剛來時有點油條但經過我教育後也改了今天剛和人力仲介公司說了,因為在找到新的雇主前我家都必須負擔她的費用,雖然我哥哥說就讓她在家幫佣,但這是不合法的,而且因為當初申請等待的那三個月多花了很多錢,所以貼文希望能幫上急需外籍看護的忙,如果有人已具有申請資格的話可與我聯絡,不用等上三個月也不用再教育如果照護病患和擔心外藉看護可能有的壞習慣,因為看護方面的技巧之前連護士都說她照顧的很不錯,壞習慣目前都沒有了,如果有問題也可以教你們如何改奱她...我的MAIL : purshoes*yahoo.com.tw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30902980 看護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