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人員具護士執照可應徵醫院看護嗎?看護技術 護理人員(具護士執照)可應徵醫院看護嗎? 我是護理人員(具照)想應徵醫院看護不知可否?需要參加(照顧服務員)之考試嗎?很急,請護理界的先進指點
我雖然沒有護理人員執照,但具備照顧服務員考試資格,因為我參加過台北縣照顧服務員訓練,想要應徵看護現在是越來越難,現在最少一定要有照服員結訓證書才算合法,每一個人都可以考照服員,但你必須先上照顧服務員課程,取的結業證書,你才有資格考照顧服務員證照,今年是照服員證照考試第二年,要考筆試及技術考,技術考有考生命徵象,CPR床上洗澡,烹煮食物等等.......你沒受訓過很難明白我在說什麼,建議你可向基隆的經國學院詢問,若你真的想做照服員一定要先上照服員訓練,只有護士執照是不能做照服員的,領域不同,像我工作的單位照服員及護士是分的很清楚.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對你有益. 參考資料 自己及照服員課程
為何想當看護???當然是可以去當看護,也不太需要再去考照顧服務員的執照哦!!!基本上護士執照就比服務員地位高!!只是你有臨床工作經驗嗎??建議你可以去當special nurse,薪水比較高一些,不用考慮當服務員啦!!!不然去門診工作輕鬆,薪水也不會比照顧服務員差太多給你當參考囉^^~
護士執照當然可以當照顧服務員,因為更專業。

只要是幼保、護理、社工相關科系,都不需要修服務員核心課程,就具備丙級服務員考試資格。


醫院看護費用,醫院看護中心,長庚醫院看護,台大醫院看護,醫院看護薪水,醫院看護價格,免費醫院看護,成大醫院看護,台北醫院看護,亞東醫院看護醫院看護,護理人員,照顧服務員,護士,執照,台北縣,照服員證照,經國學院,結訓證書,考試

檢定|公務人員|公教|招考|消防|初等考|士官|警察|駕照|公文|鑑識|審計|法律|特考|軍官|普考|公職|藥師|海巡|體檢|考古題|書記|警校|人士|國考|關務|戶政|高考|補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314415 看護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