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看護的相關問題請知道的人幫我一下,謝謝看護教育 有關看護的相關問題(請知道的人幫我一下,謝謝) 我今年21歲了想要考看護我不是這個科系畢業的想要考是因為我現在都是再家照顧我爺爺上下床.換尿布.洗澡.餵食.....等都已經ok了因為我現在沒讀書也沒在工作所以想要考個執照彰化市哪裡有相關的科系可上課嗎?如果想開一間3-6人的安養中心這樣可以嗎?需要證照嗎?還是.....??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答^^感謝大家
你可以上彭婉如文教基金會的網站看看~有家事管理員.居家看護員.月子中心照顧員...等課程培訓但彰化是否有分會要問一下另外,你可以打到彰化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去詢問有關[居家照顧教育培訓]電話:(04)7278503設立安養中心是需要證照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婉如文教基金會,彰化市,彰化縣政府,安養中心,問題,長期照顧管理中心,中心,居家照顧,彰化,科系

企業主|企業家|跳槽|就業|升學|建教合作|在職進修|專業|學徒|投資|兼職|出路|一技之長|退休|研究所|畢業|轉職|生涯規劃|離職|中小企業|創業|性向測驗|入伍|開店|當兵|專長|合夥|執照|進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2202763 看護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