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霖技術學院的二技看護技術 德霖技術學院的二技... 因為我二技打算讀離家近的德霖技術學院的財金系或是企管系..所以想請問一下..德霖大概位在土城那裡..還有學校附近熱鬧嗎?學校樓梯多嗎..設備好嗎?(因為我目前在讀的中華技術學院樓梯超多=..=設備也不怎樣..)請德霖的學生幫忙介紹一下關於德霖嚕..(請不要複製學校簡介**~因為我不太需要知道那些...)
德霖今年只收夜二技唷 日間全部停收了學校在地方法院附近.. 家樂福裡面一點.. 少年看護所外面一點..樓梯不多 看你是走哪裡 到是要爬山才是真的不過也還好 山下走到教室也不過5分種左右罷了設備是有比以往的都還要好畢竟學校想提升為科大 每年設備都有在更新 我是五專部的 想當年一年級進去學校每次上電腦課都用破破的電腦 很容易當機現在學弟妹電腦都用超好 還17吋液晶勒學校是真的有在進步 而且現在風評以提升許多可以好好考慮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也好想去唸書哦!

可是現在一直工作,假日也上班,學費也是負擔…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唸書的!


德霖技術學院夜間部,德霖技術學院風評,德霖技術學院五專,德霖技術學院分數,德霖技術學院進修部,德霖技術學院學費,德霖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德霖技術學院地址,德霖技術學院四技分數,德霖技術學院要幾分德霖技術學院,中華技術學院,德霖,德霖嚕..,家樂福,學校,財金系,土城,樓梯,地方法院

研究所|老師|社團|租屋|職訓|畢業|獎學金|營隊|推薦|報告|護士|制服|環境|補習班|數學|科學|解題|論文|作文|經濟|說明|技術學院|大學|資優|暑修|中醫|英語|住宿|專題|動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714904 看護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