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有關於保姆證照、保育員等執照看護教育 我想問有關於保姆證照、保育員..等執照 我想問各位大大,請問保姆證照、保育員、看護執照要去哪參加呢?那受訓費用,大概是多少呢?我非教育學系畢業的也不是幼保科,只是想培養第二專長...我位於台南縣...請各位大哥、大姐可否為我解惑...??
看護執照有的看護機構有在上還有紅十字會也有收費較便宜甚至你可以打電話到當地勞工職訓局查詢保姆證照、保育員相關課程如果你是非自願離職或中高齡失業都有補助放心不會很難我去年都上過ㄌ也給偶考上ㄌ至於費用因為要看你的補助有那些是非自願離職或中高齡失業金額都不一樣放心不會超過上課金額不會超過3000考試報名費2000-2250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豪門保姆日記,保姆費,保姆執照訓練,找保姆,魔法保姆麥克菲,保姆的收費,保姆補助,保姆執照如何考取上課,保姆津貼,天才保姆保姆,證照,紅十字會,執照,中高齡失業,當地勞工,職訓局,幼保科,台南,補助

公職|招考|公教|特考|警校|普考|體檢|書記|法律|關務|考古題|檢定|戶政|藥師|補習|海巡|警察|消防|初等考|國考|高考|軍官|公文|駕照|公務人員|人士|鑑識|審計|士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305321 看護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