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長期看護??長期看護有哪些呀??看護技術 什麼是長期看護??長期看護有哪些呀?? 長期看護在我的印象~好像是起別人長期照顧家裡面的須照顧的人吧!!詳細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幫幫我吧!!我會感激你的~
長期照護指由專業護理人員在臨床或社區負責指導與教育罹患慢性疾病之病患及家屬在家的居家照顧及提供居家醫療需求如更換鼻胃管氣切及傷口照顧等相關醫藥衛教資訊及病患人數統計與病患病況變化記錄及是否有轉診就醫之需要而居家看護工:是接受中華民國看護工會或相關委託單位辦理看護教育訓練課程及接受相關的臨床看護訓練,主要是在醫生及護理人員的指示下協助照顧病人主要以身體清潔,餵食,按時餵藥,維護病人安全及協助肢體運動及復健為主,如同家人般的陪伴照顧但有具備基本的看護病患的知識及技術希望能回答你的問題唷^^ 參考資料 王媽媽愛心照顧服務網的王媽媽
顧明思義尼說對了    除照顧生病的人也可幫忙家內鎖事      大部份重症才會請長期看護  因為經濟考量    

中華民國看護工會,護理人員,我也不知道,居家照顧,教育訓練課程,氣切,鼻胃管,居家,病人安全,教育

手汗|打呼|痔瘡|嘴破|近視|牙痛|雷射|減肥|脊椎側彎|蘿蔔腿|生髮|蕁麻疹|胃炎|氣喘|狐臭|胸悶|痛風|皮膚病|青春痘|便秘|牙周病|代謝|頭痛|眼睛|口臭|血壓|發炎|孕吐|根管治療|止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510652 看護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