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居家看護時數低於110小時需要去哪補時數看護技術 請問居家看護時數低於110小時需要去哪補時數 今天去應徵居家看護照顧服務員,院方表示服務員資格要有受訓結業證書或丙級技術證照,我有受訓結業證書,但是要有服務時數110小時,我只有90小時還差20小時,要去哪邊補時數呢!


你90小時?!

請問你的證書上面蓋的官彷(大章)是縣市首長的章嗎?如果是的話就可以用哦!

現在目前洽辦照顧服務員的單位發給合格證書都是90小時~110小時不等,你可以檢視自己的證書上面是否有"照顧服務員"字樣,若沒有以上字樣或官彷就是以前的病患服務員或居家服務員的證書,如果你要確認更清楚的話,就把證書裡面的內容打上來或MAIL給我,我幫你看看囉^^若你還差8小時(病患服務員)或20小時(居家服務員)需要補訓轉銜,就要自行上網查近期的補訓單位,依目前我得到的資訊,這類補訓課程可遇不可求,去年年底我無意間有發現長庚有補訓課程,彷間的補訓課程或許還有,但要問清楚補訓後的效力才不會白忙一場哦!

祝福你~ 參考資料 ME
哈囉!

您好: 我非常滿意您的回答,因這幾天電腦故障《掛了》;才延誤了時間與您說聲感謝,非常的謝謝您給予我這麼豐富的資訊,只是您所說〈自由心證〉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可以告知我嗎?謝謝您

照顧服務員,就業服務員,服務員 英文,照顧服務員訓練,家事服務員,居家服務員,高鐵服務員,服務員應有的服務態度,麥當勞服務員,餐廳服務員服務員,居家,小時,結業證書,縣市首長,服務時數,可遇不可求,單位,彷間

警校|警察|審計|藥師|公教|士官|檢定|鑑識|考古題|普考|體檢|戶政|海巡|公文|補習|駕照|初等考|法律|軍官|公職|高考|國考|招考|消防|書記|公務人員|人士|關務|特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509236 看護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