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看護 請問居家看護要煮飯洗衣正常嗎? 最近在知識家認識了一個女網友丫 他說是在做看護的前幾天和他用GG通講了幾次話 他在等看護中心有工作 所以是放假他說一天賺一千 看護中心抽一百 XD 我覺得抽好多 後來他說找到了一家長期照顧的 是私人的不用被看護中心抽成做24小時的 沒放假 還要負責打掃煮飯 一個月才45000聽起來不錯 但他是做24H的 等於一小時才62塊 就我知道的 看護不是都只有負責照顧病人 其他事都不用做才對他說是因為那個阿嬤家裡請的菲傭跑掉了 才會請台灣人他還不能放假 也不能講電話 根本是把他當外勞在用吧我也跟他說 你以為你在當兵嗎 當兵至少還有放假吧現在他都只能和我互傳簡訊講話吧 是看護這個工作本來就這樣嗎?他說要幫父母還債 這個工作算穩定一個月四萬五 其他工作雖然有休息但不一定天天有工作 叫他去銀行辨整合看看 他也不知道有沒有去了想把他的電話給銀行的人 讓銀行的人跟他談 他說他不能講電話XD或許是我太雞婆了吧 我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家有本命ㄚ..可能他真的是命苦..但是你看不到卻只能知道他的狀況有證實過嗎?是事實嗎?如果他只是說說而已?那你真的要幫她嗎?要幫她不是不行!一來你要看你有沒有能力二來你要看他是否真的要負債三來你要憑什麼幫她?朋友?情人?還是?四來你如果要幫她之前他態度如何?他會怎麼想呢?有的人怕被人之助!是因為他不希望別人可憐他!人多少也是有自尊的!看護不就給他吃幫她打理一切嗎?因為家人無法照顧才找看護的阿..要不然看護要來幹嘛..?那家人為什麼不自己來照顧?多多少少可能家人沒空所以才找看護的吧..?

居家看護費用,台北縣社會局居家看護,高雄居家看護,居家看護補助,居家看護證照,居家看護中心,居家看護課程,居家看護申請,台南居家看護,居家看護員居家看護,看護中心,工作,居家,中心,銀行,電話,台灣人,真的,找到了

居家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80847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