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台中縣沙鹿的台灣看護 有誰知道有幾家愛心看護中心 我想找台中縣沙鹿的台灣看護 有誰知道有幾家 我爸爸因為腦幹中風 住在加護病房快2個月 好不容易盼到他清醒了 因為需要復健還有抽痰 所以請了個台灣看護 原本以為看護應該每個都有愛心與耐性 我們家屬也不是嚴格的規定他一定不能出去吃飯 有時候他有事外出一下 我們也都OK 只要事先告知 我們家屬又在的話 有時候我媽從老家來看爸爸 都會帶好多水果給他吃 我都待到晚上才回家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醫院 我想說大家互相 結果有次他出去 未告知我們 我爸又一直咳痰 我很怕我爸噎到 因為我爸不能在遭遇到任何的意外 我就跑去跟護士問有看到看護嗎 可能護士有稟告到上級去 他回來後竟然對我們大小聲 說他只是去吃個宵夜 有必要鬧到護理站都知道嗎 我們也跟他說你去吃 我們也不會硬性規定說 不能去吃阿 我跟他說你要事先告知我們 好讓我們有準備萬一我爸咳痰時 我直接找護士抽痰 不然患者咳嗽第一時間一定都是找自己的看護阿然後那各看護惱羞成怒 開始挑剔我爸晚上口水多ㄚ 害他都沒睡阿 又說我爸重阿 如果他腰閃到我們要付錢給他嗎 竟然還說不抽又不會死 我聽了好難過 因為我爸有氣切 完全不能說話 之前我爸他都一直比那個看護 也許之前就把我爸顧不好了 虧我們全家對那個看護超好的 每個禮拜我媽來看爸都帶水果給他吃給他薪水從沒遲 有時候還提早給他 擔心他太累 中午復健回來 還跟他說要他快睡一下 擔心他太累 有時候看他吃泡麵 還買鹹酥雞給他加菜 我們家的朋友來看爸爸買來的水果 補體素 因為爸爸不能吃 我們也不會藏私 也送他吃 結果他竟然這樣對待我爸 還當我爸面說我們家每個都善良 但是善良錯地方了 因為我媽養很多流浪狗 他就說狗是低等動物 養那些狗沒用 要把善事做到養老院 孤兒院 我好氣 既然我媽那麼善良怎可能沒有把錢捐給孤兒院 養老院呢 我媽超級有愛心的 我媽她只要看到需要幫忙的 或者可憐的他都熱心去幫 所以我們全家都深信我爸腦幹出血這麼嚴重 昏迷指數從3分到完全清醒 我爸的努力又加上我媽那麼的善良有愛心 所以老天爺還有各個神明才會幫助我爸 我爸一天一天進步可是竟然我們會去請到個超級沒愛心又沒耐性的看護 有時候還會言語上刺激我爸 我爸有時候看我眼框都紅紅的 我都趁看護不在 叫我爸忍耐點 等轉院在幫他換看護 並叫爸不要激動 我爸都知道人 都會跟我點頭說好 希望大家幫幫我 告訴我台中縣有哪家台灣看護素質好 有愛心有耐性的 謝謝大家
你們本來就是服務使用者,對於聘雇到不適任的人,有權要求看護中心更換人員.但聘雇看護,很多家屬都採取忍耐的態度,導至看護得寸進尺.在此也建議你應該將看護的問題直接交由看護中心處理.看護會比較不敢亂來.另外你提到將來須要做復健,這通常會是須要轉院(健保的關係)復健,所以在請看護時應該讓看護知道(有一些看護只願意在本地工作),否則,當要轉院時又要換人,對病人比較不好.把握復健時機,對於初罹中風的患者極為重要,但包羅復健概念的日常照顧方法,對病人的進步更有幫助,也就是說,除了在醫院或門診做復健治療的時間外,病人的日常照顧工作也須提供與物理、職能治療有關的刺激和自我練習機會,才能使病人的修復情況在有限的黃金期中進入佳境,週邊還須配合正確的飲食攝取及心理、精神上的支持。

整個「照顧計劃」決定在家屬的認知是否足夠,照顧者是否有復健概念及有沒有能力溝通。

這是以前我們聘僱看護時,看護中心告訴我的話,也因此我們選擇使用他們的看護,目前病人已經大概能自己行動,所以我們就沒有再使用看護,但我非常謝謝這家看護中心,他們給我很正確的看護使用概念,也很明確的讓我們家屬知道該扮演什麼角色,所以就推荐你們,也許你們也可以跟他們談一談。

他們叫「全人合作社」,好像是內政部管理的單位,電話是04-22954287。


我媽大概三年前也是中風,有氣切也要抽痰,需要住到呼吸照顧病房,這是我當時的感覺,提供給你參考初期時,我媽剛恢復意識就被醫院像皮球一樣踢走,要我們轉出去別的有呼吸照顧病房的醫院或療養院,因為加護病房健保只給付不超過二個月,當時我媽還無法脫離呼吸器,於是我們看了不少間療養院的環境,當時看到了這間,很遠但環境還算不錯的醫院,當時是先轉到太原路上的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也有呼吸照顧病房,但他們是請外籍看護,一個月好像比在光田便宜一些,他們外籍看護有越南和印尼的,但他們有分,這層樓是越南就全都是越南,或印尼人,算是挺有規劃的,不會好像整層什麼人都有亂七八糟的,在溝通上也比較好溝通,護理站的護士就是台灣人了,也有護理長,照顧病人部份,也會固定時間抽痰和餵牛奶,還有翻身拍背等等我們在這期間看過很多台中縣一帶的呼吸照顧病房,這間是我們覺的看起來最不死氣沉沉的,因為很多養護中心或醫院的那種通風性和感覺真的很像是進去等死的,一踏進門就會有種想放棄病人的感覺,但當時我們並不是要把我媽送去等死,我們一心期待他還能復原,當時我媽己經中風約二,三個月,還得靠呼吸器維生,醫院都在踢皮球了,不收人,所以找到了這間,我記得這間算大間,而且進去他們的呼吸照顧病房時,天氣好他們會把窗簾拉起來,透光性和通風性都還算不錯,也不會有重到太重的消毒水味道,當然多少會有,但比較起其它間起來,這間好多了!

之後我媽因為併發症又回沙鹿光田,當時曾住在沙鹿光田樓上的呼吸照顧病房一段時間,那邊我記得都是台灣看護居多,但我記得一個月費用好像快三萬左右的樣子,有點忘記了,優點是台灣人好溝通,缺點是,因為是台灣人,所以全都聚在一起聊天,不一定會去注意到病人的情況!

有時我去看我媽時,他們一堆女人聚在病房嘻嘻哈哈的,也不管病人是不是在休息睡覺,而之後我媽穩定後,又轉回太原路的老人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41號22390600/22392703 之後我媽在老人醫院好不容易脫離呼吸器後,才能進行復健,我爸就去申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聽說因為這裡台中復健很有名,不是病患想進去就馬上可以,若沒病床位,就得排,還不是想住多久就可以住多久,之後我爸先幫我媽申請到太原路的中山醫院,在這裡住了一小段時間,因為時間到了得再出院再申請,之後又申請到中港路的中山醫學院,就這樣反複了好幾次,我媽才漸漸恢復!

其實中風的黃金時間是前半年,在這半年內要讓病人在短時間趕快能做復健,以後才能提高自己走路行動的機率,但我媽光靠呼吸器維持呼吸就半年了,他實際轉去復健病房的時間,都己經半年以上了,但他現在己經恢復到能走路了,雖然一隻手不能動了,但起碼靠自己上廁所都還ok,希望你不要放棄加油喔!

中山醫學院 http://www.csh.org.tw/map.html其實台灣看護,缺點是太貴了,再來其實台灣看護和外籍看護差別只有在台灣人比較好溝通而己,但有些外籍看護也是多少聽的懂一些國語,也能稍微溝通,反而因為台灣人在本地工作,會比較不謹慎,而外籍的反而因為怕沒工作而比較小心謹慎,真的差別在溝通,但以我觀察,不管是外籍或台灣的看護都只有粗魯而己,不要說看護了,連護士也是,因為他們看習慣這種病患了,他們的動作本來就會很粗魯,看在我們家人的眼裡都很痛苦,所以其實你不用一定要用台灣看護,有些己經在台灣訓練很久的外籍看護也有一定水準的,重點是你可以多參考幾間醫院,療養院等等,環境,費用,及看護人員等等都要例入參考,才會知道適合你爸爸的是哪種環境,聽起來你爸爸意識都很清楚,復原機率相當大的!

不要放棄,這段時間多花些時間多看看醫院及療養院,也多去做比較,對你爸爸部份,他在心情上一樣起伏很大,也要多關心他,營養品補充品也不要少,我媽一開始只能用鼻胃管餵食,之後的訓練是要慢慢讓他開始學習吃東西,等到他能吃東西,還有他吞食和喝水都不會有問題時,鼻胃管及氣切管就可以慢慢的就能拿掉了,所以基礎的復健絕對不能少喔!

祝褔你爸爸早日康復喔!


我是建意說你父親也需要長期照護那怎麼不請個外勞呢?台灣一天就要1800~2000一個月差不多6萬外籍一天5百多一個月20754而且又經過三個月專業訓練,乖巧聽話不像某些台灣看護看心情做事某些啦我認識的都是很好的看護~昨天才遇到一位看心情做事的大姐蠻無言的離題了!我打字有些慢如果你想多了解點我的id裡面有聯落電話或是敲我即時通我晚上才會在唷wertasdf168
台中合法住院看護居家照顧 公益法人台中市居院照顧服務勞動中心 豐富照顧經驗服務員組成具有合法執照 www.gfcare.org
你好:抽痰,拍背好像是醫療行為,看護是需要有看護證照的喔!外籍勞工無證照是不能做這些事情喔!我有認識好的看護工作人員,如有需要可連絡我喔^^

台灣看護費用,台灣看護網,台灣看護多少錢,台灣看護價錢,台灣看護人員,台灣看護價格,台灣看護薪水,外籍看護 vs 台灣看護,台灣看護婦,台灣看護月薪台灣看護,台中縣沙鹿,台中縣,腦幹中風,有事外出,一直咳痰,加護病房,低等動物,養老院 孤兒院,孤兒院 養老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709489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