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幫助人的工作有哪些?愛心看護中心 (找工作)幫助人的工作有哪些? 我現在是一位幼稚園的實習老師,還有半年就實習完畢,最近在煩惱以後的工作出路,想請問的是~~~對於可以幫助人的工作有哪些?可以盡量舉列一些嗎?之前有考慮公職的考試,對於司法特考的觀護人有很大的興趣,但是聽說錄取率很低,每年也不一訂有缺額.也有想過高普考的社會行政,但是錄取率也很低,而且是內部行政業務,比較想要向社工員一樣,直接深入別人的家庭進行幫忙的工作,但是我也不是社工系畢業,而且社工師的證照也不好考...請問有哪些是助人性質的工作,幫助低收入戶或老人之類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謝謝!真是很徬徨的一個人,越多建議越好
~看護需要有愛心和耐心的人~啟智啟聰的中心~私人的孤兒院~真正有愛心的保母~安親班的課輔老師*其實助人性質的工作比比皆是 舉凡人吃的用的穿的都會是助人性質的工作ㄚ 只要對每一種工作盡心盡力 就是在助人了喔~~~~~~~~~~~祝福妳 參考資料 只要對每一種工作盡心盡力
護士,不過會很忙獅子會對社會上人際關係有幫助,其實你要幫助也幫助不完多看媒體.報章雜誌....那些都可協助幫忙,只要查到電話接可助一個人不難,重點是練習自己能夠關懷身旁的人
您好:這對您來說真的很難,要有這樣工作可以幫助人又可以賺錢,領薪水真的很難,但也許對我來說我也是這樣看法,但我還加一個交朋友的心來做工作,那就是賣保險,我已前以為是賣保險是像推銷員,但是現在賣保險並不是推銷,而是交朋友與幫助朋友讓他無後顧之憂,當然您可能不會這樣想,就如開計程車司機一樣,很多司機會想怎麼沒有客人來坐的過一天,而很少會有人想有人花錢請我帶他去出玩的過一天,所以我也用別的心態來看保險業,嗯!!希望您的愛心可以發光發熱。


在kijiji看到一個需要幫助的對象..是照顧失智老人家的..可以參考看看http://taipei.kijiji.com.tw/c-Jobs-others--W0QQAdIdZ10474694
小婷:我相信每一種類型的工作都可助人,只是要做的長久你必須先將自己定位好,因為如果您有經濟壓力,有些工作會令你無法持續去做...而且每種工作都有他必須面臨的瓶頸!因為並不是真正了解您,所以您得到的再完整解答,可能都是適合別人而不是你!建議您應該先做類似適性測驗來了解自己,並依據您的背景及其他相關因素找到適合的工作類型,再藉由專業的分析來更細膩的找到哪一種工作是會讓您做的快樂而且符合您需求的.我目前是保誠人壽的業務人員,這個工作讓我做的很愉快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價值及獲得大家的認同,但我不知這種感覺是不是也是您內心想要的.......如果您覺得我可以幫得上忙,就跟我連絡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經營保險,我的經驗值中,只要真的 願意接受真誠中懇的建議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經驗中平均面試的人員中,有60%適合做業務性質的工作,但其中只有20%的人適合經營保險)希望我的想法真正幫得上你,如果要做適性測驗及聽聽我對您的建議就跟我連絡囉!
小婷麻煩你找到後跟我說我也很想做善事拜託了找到後寫封MAIL給我PS 我只知道我同事在世界展望協會打工 好像三四月有活動 我再問問他

能幫助人的工作幫助人的工作,工作,司法特考,幼稚園,觀護人,高普考,性質,比比皆是,社工系,盡心盡力

兼職|進修|性向測驗|一技之長|就業|投資|入伍|在職進修|專業|出路|退休|創業|企業家|研究所|升學|執照|轉職|離職|專長|中小企業|開店|生涯規劃|當兵|合夥|跳槽|企業主|建教合作|學徒|畢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410112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