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題供我當看護的感想及建言愛心看護中心 誰可以題供我當看護的感想及建言 我已有拿到訓練的證書了,只是在加入這個行業前心中還是有很多的困惑,除了愛心/耐心/恆心以外,這樣的工作好做嗎?我很早就對這個屬性的工作很感興趣,但上完課後發現理想與現實有很大的落差,真懷疑自己年紀輕輕的是否能申任及適合?有人目前或以前曾做過的可以告訴我嗎?薪水如何?在醫院好還是養護中心好?到底該注意哪些或你們碰到的問題~限台灣人照顧工作者回答~
剛開始做確實會有點畏懼(因為病人的病情、跟情緒都會影響到新手),做這行的本身的專業知識要夠才有辦法跟病人、家屬應對,連醫生護士的問題也是你會遇到的,即然以經考到証照了,不仿建議您去醫院的看護中心應徵排班,有分24小時、12小時的班,當然薪水也是不同的,應徵時這種問題就要問清楚了,一些相關自身的權益、保障問題都很重要,我認識的是台中市和台中縣的看護工工會,所以跟他們(看護人員、管理員、負責人)的接觸比較多,若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點我的名字裡面有聯絡資料,可以給您適當的解答。

參考資料 本身是外勞仲介+與看護相處長期的心得
我是在高雄某大型醫院工作ㄉ護工,剛開始我ㄝ是很恐懼我年紀輕輕是否能夠升任這ㄍ問題,其實做這份工作是很有成就感ㄉ,當然總是會有不可避免ㄉ生死離別出現,但你要學習抱持ㄉ是平常心態去面對你ㄉ工作所帶來ㄉ衝擊,你才能夠去適應這ㄍ大環境,我發現超有成就感ㄉ喔!看護中心其實並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你真ㄉ會分身乏術去照顧那ㄇ多人,既然你有證照可以朝醫院ㄉ方向走,可以學到很多經驗喔!如果你還想多了解這方面ㄉ事情可以問我,我願意為你解答...amy3310527*yahoo.com.tw
給上面那位鄰居,並不是每ㄍ看護工都那ㄇ愛錢喔,總是會有休息ㄉ時候阿,不然顧病人顧到昏倒,怎ㄇ繼續照顧ㄋ!時間是自己找,工作一段時間不要因為想要賺錢就不休息,身體ㄝ是需要休息ㄉ喔!

建言社,對公司建言,建言意思,公司建言,工作建言,當個好的建言者,建言書,建言履信,建言十二事,建言 英文建言,理想與現實,年紀輕輕的,若有任何問題,問題,台中縣,看護中心,工作,台中市,申任

大眾傳播|旅遊|金融保險|教育|新鮮人|招募|零售|兼差|工程|儲備幹部|倉儲|社福|物流|醫療|管理|業務|人力銀行|行銷|轉職|土木|軍公教|跳槽|自傳|電子資訊|找工作|批發|批發零售|服務|獵人頭|傳播|營建|會計|面試|履歷表|應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016711 愛心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